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李连杰壹基金 > 最新动态

《功夫之王》捐助壹基金 李连杰与对成龙对戏

  昨天(3月5日),大片《功夫之王》出品方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与壹基金计划战略合作。作为合作的开始,除了《功夫之王》每卖出1张电影票向壹基金捐出0.1元外,放映《功夫之王》的院线公司还将捐出1分钱。据看过影片的人士介绍,片中李连杰和成龙有一场15分钟左右的精彩武戏。

  昨天,壹基金发起人李连杰与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在北京签署合作协议,华谊兄弟与新影联、中影星美、上海联合、北京万达4条国内主要电影院线,以《功夫之王》的国内票房捐赠为合作重点。
协议约定,观众每购买1张《功夫之王》电影票,华谊兄弟作为片方捐出人民币0.1元给壹基金,放映《功夫之王》的院线公司还将捐出1分钱。

  《功夫之王》讲述一个美国小男孩的中国梦,主演是李连杰、成龙这两位华语影坛身价最高的巨星。发布会现场播放了一段《功夫之王》片花,兼具美式幽默和港式谐趣武打,活泼且魔幻,看得出动作指导袁和平的良苦用心。该片已经完成粗剪,并针对投资方和内部人士举办过看片会。据看过影片的人士介绍,李连杰和成龙在影片开始半个小时左右后有一场对打的戏份,时长约15分钟:两个主人公还不认识,在客栈里碰面后,言语不合,便打了起来。成龙使用醉拳、蛇形刁手等好几种拳法,李连杰重点使用少林功夫。两人对决的主要目的是展示中国功夫的博大精深。

  李连杰说,他和成龙梦想合作拍戏已有15年,宿愿终于在《功夫之王》中达成。

  《功夫之王》的剧本在三四年前就已经到了李连杰手中,影片直到去年才正式开机。虽然李连杰和成龙在好莱坞摸爬滚打多年,但是大段的英文台词对于二人来说还是不小的挑战。李连杰说,刘亦菲年龄最小,却是几个人中英语最好的,李冰冰的英文水准让他刮目相看,“第一天拍戏就看出李冰冰比我和成龙强多了,我和成龙都是老油条了,脸皮比城墙还厚。”李连杰透露,在片场他会在对手演员衣服上贴上写有台词的字条,用作提醒,“从冰冰身上可以看出她对电影的专心,我从她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们老油条要反省一下。”

  此外,李连杰还爆料说,他与成龙之间的称呼“多姿多彩”,除了像其他人叫成龙大哥之外,还喜欢叫他“大嫂”,因为成龙在拍戏的时候会带上许多专业护具来保护自己,也细心地送同组的演员一些装备,“他的护具达到40样之多,像开超级市场的,所以我有时开玩笑叫他大嫂,我需要什么什么。”

  据透露,《功夫之王》全球首映庆典将于4月初在北京举办。(记者易东方)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成龙 | 李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