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晓明感恩歌迷 带病签千专辑到深夜(图)

黄晓明

签售的CD

  上周六(3月1号)在上海参加完“2008慈善群英会”收获“最具关爱慈善之星”和“最期待闪电之星”两项大奖的黄晓明,在结束慈善活动之后回到酒店,因得知有歌迷朋友一人包下六箱他的新专辑《It"sMing》,足达千余张之多,为了感谢歌迷的厚爱,黄晓明坚持挨饿在酒店里全部在这些专辑上签上名字,真心感谢歌迷的支持。

  完成了一天的工作,尽管一直是滴水未进,但当获悉有歌迷一口气包下他六箱的专辑,黄晓明顾不得饥饿,坚持一定要为歌迷一张张的亲手签上自己的名字。
整整六箱专辑多达一千余张,工作人员看到这么庞大的数量都劝慰晓明能签多少就签多少,但黄晓明却表示一定要如数签完。

  于是身边的化妆师、助手、外教都做起他的帮手,把专辑一张张搬出,递上一张摆好一张。最后黄晓明整个就像被埋在了专辑堆里,来不及整理入箱的专辑在身旁积起一座小山;千余张专辑铺完酒店房间的每一个角落,一屋的裸背专辑的“香艳”场景相当的壮观,黄晓明虽然一边嘟嘴扮可怜,大喊“救命”,但手上却一刻不停,让满屋子的人笑翻。

  最后签到手麻头痛,加之之前的红毯受冻、十几小时一餐未尽,黄晓明的面色明显的有些发白,患了感冒,端杯子喝水的手不停的抖动,工作人员甚至摸黑去外面为他找寻感冒药。签完整个六箱专辑足足花费一个多小时,此时已经是零晨一点才得空吃上一口饭,如此疲累但黄晓明仍乐观的表示自己很幸福。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