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布兰妮精神失控 > 最新动态

布兰妮财产缩水过半 如继续挥霍四年内将破产

布兰妮又现出明显凸起的小腹。

  据英国媒体报道,小甜甜布兰妮最近财产大幅缩水,身边的人都为她担心,因为她花钱如流水,又是买豪宅、名车,又是开派对、度假、添购华服,不见了大笔钞票。为了让布兰妮了解她可能面临的财务危机,上周其家人和她认真讨论此事,她的父亲也郑重警告她,千万别落得像歌手迈克尔·杰克逊那般拍卖庄园还债的下场。布兰妮这4年来,财产从原先的1亿美元,骤减到目前的4000万,如果她再不懂得节制,破产之日恐怕不远。


  据和布兰妮有商务往来的人士指出,她其实是个非常天真而且亲切的人,只是她似乎有购物狂,花大钱买房子、车子毫不手软。布兰妮的母亲也严肃劝告她,如果她再这样乱花钱,不出4年,钱就会花光光,而那时她的小孩都还在念幼儿园或小学。

  虽然布兰妮不久前才被《福布斯》杂志以年收入800万美元列为第12位富有的女歌手,但是日前她的律师在提供给法院的文件中却指出,布兰妮现有的财产只剩4000万美元。如果她继续挥霍,加上每个月得付给前夫1万美元的赡养费和两个儿子的7500美元养育费,她还真得看紧自己的钱包。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