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F4日本连开三场演唱会 票价高于周杰伦(图)

更多图片

  对比刚出道时的青涩模样(圆圈小图),F4的改变大家有目共睹,现在的他们,多了几分沉稳和成熟,迷倒不少日本师奶级粉丝。

  已经有7年历史的F4又要合体吸金了!4人将于今年10月在日本举办3场演唱会,预计将吸引3万人次,算是继王菲、周杰伦之后再创的一个当地的华人纪录,目前暂定F4将连唱3场,票价比当时周杰伦2006年在东京同一场地举办的演唱会票价还要高,而且据称日本方面反响热烈,还在要求加场。
看来,F4的“合体吸金术”真是万试万灵。

  档期谈3年才成功

  这次的F4演唱会将以《ForeverFriend》概念为主题,象征4人友谊永存,跟粉丝的互动也从未休止。其实他们在日本的人气和号召力素来惊人,但因4人档期太难凑齐,演唱会合约足足谈了3年,当中只有朱孝天、吴建豪以个人名义举行。

  这次F4的日本演唱会,单是制作费就砸下1.5亿台币(约3450万人民币),10月7、8日首先在东京的武道馆举行(这里是日本歌手的音乐圣殿,无数一线歌手都在此演出),10月17日则移师大阪。据知,日本主办单位准备以最高规格的配备来接待4人,舞台、服装、灯光等都砸下重金,邀请曾打造Smap、V6演唱会的杰尼斯御用专业团队打造。

  据悉,周董之前在东京武道馆的平均票价为8500日元(约585元人民币),但F4的平均票价则为1.2万日元(约827元人民币),高出周董近3成,福隆经纪公司表示:“主办方希望比照麦当娜等国际艺人的标准来定票价,但F4不希望让歌迷花太多钱,才调整至现在这个票价。”目前日方尚未确定售票日期,还在向台湾方面争取加场,不排除加开2场。

  提前一个月到日本彩排

  当前除了地点确定之外,演出细节仍待讨论,但F4在演唱会开始前1个月就会进驻日本,连彩排都会在当地举行,可以想见重视程度。言承旭当前正拍摄偶像剧《篮球火》,该剧预定3月底杀青,随后他手头还有电视剧和电影的戏约,但现在已经开始准备演唱会事宜。据经纪人茂良透露,言承旭这次将大秀舞蹈练习成果。仔仔则预定在8月底拍完偶像剧《痞子英雄》后就全心投入演唱会,他与言承旭向来处于较劲状态,两边粉丝更是护主心切,所以F4远征日本之前,势必还有口水战。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f4 | 言承旭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