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沈殿霞病逝 > 香港艺人沈殿霞最新报道

郑少秋不惧受辱 否认年底开父女档演唱会(图)

  我是男人,不想泼妇骂街

  邓光荣将肥肥追思会变成了郑少秋的公审会,郑少秋的沉默反倒赢得了大众一边倒的支持。日前,已经回到横店继续拍戏的郑少秋终于打破沉默接受香港媒体的采访,表示受辱没关系,并承诺一定会照顾好欣宜,尽父亲的职责。

不想讲太多打搅阿肥

  郑少秋日前出席肥姐追思会遭邓光荣“公审”后,一直未有露面回应,日前他回到横店继续拍摄剧集《书剑恩仇录》,神情轻松,精神不俗,似乎未有受事件影响,还主动跟记者打招呼,多谢大家关心。随后他停下来接受记者访问,开腔回应“公审”事件。

  秋官被问到追思会后,外界觉得他受尽委屈,但他说:“不要紧,这件事见到女儿的表现,好安慰,真是不要紧。”秋官出道以来一直受观众爱戴,但追思会上却被炮轰,他一再表示不要紧。
而当日下台后欲与邓光荣握手但遭对方拨开,秋官首度为当时的情况解释:“不是想握手,只是SayHi,大哥只是举手叫我走!”事后,外界普遍支持秋官居多,他即说:“多谢关心,不想讲太多打搅阿肥!”

  否认年底开父女档演唱会

  在追思会上,秋官似有莫大苦衷,几次欲言又止,记者问秋官是否有什么难言之隐,他说:“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只是不想欣宜左右为难,我都好后悔跟媒体说欣宜叫我不要去加拿大丧礼,只是出席追思会。不会再讲太多,引起更多是是非非。”

  肥姐逝世后,秋官一直饱受负心及未尽父责的指责,但他这次表明一定会负起照顾欣宜的责任,还寄语肥姐:“阿肥,你去得安乐!我会做好爸爸的职责,照顾欣宜。”

  至于会为自己讲什么好话,秋官只表示:“我是男人,不想泼妇骂街,只要大家明白就得。”此外,他否认年底会与欣宜以父女档举行演唱会,对于有报道指肥姐曾求高志森多关照他,秋官感慨地说:“阿肥就是那么有情有义,阿肥都有同我提过。”

  欣宜《舞林大会》纪念亡母

  欣宜现在正积极收拾心情,将于本月28日到上海参加《舞林大会》,这是她追思会后第一次公开露面,也是她进军娱乐圈的第一步。据悉,当晚欣宜将会以艾顿·约翰纪念戴妃的《CANDLEINTHE WIND》作为伴舞音乐,以此表达对亡母的思念。

  陈百祥在谈及邓光荣怒轰秋官一事时说:“他只是在不适当时候做了一件事,没有谁对谁错,他只是想代肥姐出口气。(秋官好难受?)他几入戏!以前他演的角色都是给人欺负、忍辱负重,所以他已经习惯了,处理得好好,没有动气。”

  邓光荣遭网友批评

  “大哥”邓光荣突然在沈殿霞追思会上当众力数郑少秋未尽父亲及丈夫之责,肥肥一众好友认为事件属肥肥家事,外人难以过问,其中白韵琴直指邓的言论过分,“相信肥姐在这里的话都很不满意他怪责她的挚爱”。不少网民亦群起指责邓行为过火,发起“反邓光荣大联盟”,炮轰他将追思会变成批斗会。

  有报道称,香港广播电视管理机构近日也收到多宗观众投诉,指责邓光荣不应该把追思会变成“批判会”。

  白韵琴认为,邓光荣身为肥肥好友,应知道肥肥最疼爱的是欣宜和秋官,认为男女之间的感情,第三者难以明白,“如果邓光荣做秋官,做得一定不会比秋官好,肥姐一向喜欢和谐、开心,不应该在追思会有这种不开心的事,他执行家法应该要选场合”。

  网民亦在各讨论区炮轰邓光荣,形容其言行是追思会的最大遗憾,亦成为世界话柄,肥肥难以安息。更有网民在网上发起“反邓光荣大联盟”,数小时内已有二十多人加盟,不少人留言指责邓没礼貌。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欣宜 | 郑少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