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亚视《AV事务所》录播 当红女优鼎立助阵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6日08:5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近月颇受网民及观众关注的亚洲电视创新节目《AV事务所》已定播映日期:于3月9日(星期日)晚上10时于亚视本港台首先播出一小时特别版,而随后共二十集每集15分钟的节目将由3月10日开始,逢星期一至五晚上11时40分于本港台播出。

  亚洲电视制作《AV事务所》,破禁解构日本AV文化,探讨AV女优、男优以及幕后人的心路历程,希望观众从一个新角度看待AV文化。

  为打造此一创新信息节目,亚洲电视于今年一月初派摄制队远赴日本,亚视两位年轻演员周子濠与何卓莹直击AV拍摄现场,探讨范围包括女优面试、彩排至拍摄过程、花絮等。《AV事务所》每集均会访问一位女优或男优,除有吉沢明步及朝美惠香外,还包括加藤鹰、滩坂舞、乙音奈奈、黑泽爱、佐山爱、Rio、莲美、樱井、高岭、小泽等,深入剖析他们投入AV行业的心路历程、困难及种种鲜为人知的行内信息。

  节目更请来著名精神学及性学权威吴敏伦博士分析日本AV工业的蓬勃现象、解构超级Fans、以至港男迷恋日本AV女优的心态,更以学术性角度分析拥有高学历女优所面对的社会压力,以求以全面、正面的探讨性角度呈现给观众。

  早前,亚洲电视特别邀请两位日本数一数二的超级AV女优来港为《AV事务所》宣传及录像。节目中有“AV版Stephy”之称的吉沢明步甫开场便大跳钢管舞,尽展妩媚;而有“AV卖碟女皇”之称的可爱系女优朝美惠香(Mihiro)则大展歌喉,人靓声甜,二人皆展现了香港Fans少见的一面。

  《AV事务所》一小时特别版邀请到三位嘉宾主持,包括樊奕敏、田启文(博客)(田鸡)及快必。特别版中吉沢明步与朝美惠香除会接受访问外,更会与主持大玩游戏。录像游戏部分时不停爆笑,游戏层出不穷,总之就是搞笑连场。而全程参与日本外景的两位主持周子濠与何卓莹亦与大家分享日本拍摄的点滴。

(责任编辑:小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