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明星纷纷自创品牌 把名气变现金

  如今有个流行词,叫做变现能力,就是说一个人再有名,但是不能把名气变成利润,也是假的。某人还举例说,比如记者就是,看着好像认识很多人,但是没有把这些关系用于商业的机会。不过反观明星,倒是无时无刻不存在着“变现”的机会,拍广告、拍电影、电视剧,甚至自创品牌当老板。



  大约是外形靓,因此明星们做生意也都把眼光放在时装上,日前U2主唱Bono偕妻子继续为自家服装品牌Edun举办时装发布会,这个致力于环保的明星推出了自己的环保生态服装。纵观演艺圈,成龙的中国风服装、詹妮弗·洛佩兹的香水和孕妇装,莎拉·杰西卡·帕克的便宜时装,明星们日日穿着自家品牌,带动粉丝为声援,变现能力自然非凡。

  辣妹维多利亚

  品牌:dVb 关键词:贝克汉姆当模特

  维多利亚出席dVb发售仪式

  早就野心勃勃想在时尚界分一杯羹的“辣妹”维多利亚去年6月中旬在纽约第五大道百货公司为自家品牌dVb主持发售仪式,还拉来了自己老公贝克汉姆做男装代言,绝对是“肥水不流外人田”。“dVb”自然是David&VictoriaBackham(维多利亚和贝克汉姆)头一个字母的合写,品牌旗下的产品主要有太阳眼镜、香水、休闲牛仔服装。早在去年,辣妹就开始设计自己的时尚品牌,这次正式登陆国际大型百货公司,标志着她率领全家开始正式进军高端时尚界。而老公贝克汉姆给dVb男士香水拍的广告更是效力十足,迷倒了一众粉丝。为了宣传新品牌,辣妹还用上了最时髦的推广手段———在她的dvbstyle网站上写博客。

  U2主唱Bono

  品牌:Edun 关键词:环保

  Bono和他的设计师妻子在其品牌新款发布会上

  2005年,U2主唱Bono成立服饰公司“Edun”,全部采取环保天然材质制造,而且制造材料与制作人力都是来自于较落后的第三世界国家。Bono在“Edun”新装发表会上表示,他希望这个品牌的产品能够让大家尊重制成这些衣服的材质、尊重制造这些衣服的人、尊重这些衣服的生产地,并且尊重所有穿着这个品牌服饰的人。

  至于“Edun”这个名字的来由,Bono表示这个字一方面是“nude”,也就是赤裸这个英文单词倒过来写,代表的是面对真正自然的感觉,一方面也是“Eden”,也就是伊甸园这个词的谐音,像回到人类在上帝开天辟地前那段自然纯朴毫无心机的纯真时光。“Edun”服饰的单价范围从45美元到300美元之间,不过据说销量非常一般,主要是顾客觉得款式不够新颖。

  成龙

  品牌:JC 关键词:中国图腾

  成龙秀JC牌服装

  成龙穿着其自创JC品牌服装首次登台亮相是在2004年。由于工作繁忙,成龙一般不参加细节设计,但整个服装的设计理念和主要元素,则多是他提出来的。JC系列服装中,到处可见汉字、龙等中国味十足的标记。

  平常日子里,成龙很少给别家品牌机会,基本上能穿JC就穿,把自己变成一个活人广告牌。目前,JCCollection男装系列除了服饰外,更涵盖皮具、鞋、眼镜及其他时装配饰,规模很大。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维多利亚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