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陈奕迅笑谈奥运火炬手身份:我先照镜子练线条

陈奕迅上海接受采访

  谈及首次在号称“八万人”的上海体育场开唱,陈奕迅坦言压力很大,不过有去年香港16场天天爆满的佳绩,他多少心里有底,只是会不会穿“婚纱”上场,会不会多唱国语歌曲,他坦言希望在歌迷群中做个调查再决定。

  笑谈“火炬手”——身材不好要锻炼

  昨天发布会现场,“K歌之王”陈奕迅鬼马得很,先是戏称两位上台献“大麦”的歌迷,一个叫“很”,一个叫“多”,意为“很多歌迷”。随后,看到歌迷送上的一件标有上海演唱会LOGO的T恤,他二话没说,当场把新T恤套在长袖衫外,结果体态一下子“绷紧”,连他自己都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说:“我身材不好。


  陈奕迅很快就要代表香港成为奥运火炬手,谈及这个新身份,他说感到荣幸但也很紧张:“我在想,是不是现在就要开始锻炼,因为跑姿很重要,到时候全世界都会看,我这个人身材不好,所以真的要照着镜子练一练线条,让我看起来更挺拔。”他说最开心的事,莫过于听说奥运火炬手将有一个纪念火炬,可以收藏家中。谈及这个话题,陈奕迅立刻眉开眼笑,忙不迭地问台下:“看我威不威风?”至于会不会为奥运写歌,陈奕迅说,目前为止还没有创作出来,写歌的事不能刻意。

  慎谈“圈中事”——谢霆锋成“谢霆疯”

  身为谢霆锋的好友,陈奕迅还是躲不过媒体的旁敲侧击,在经历了“艳照门”后,这位好朋友的状态究竟怎样?“他很忙,忙着带小孩,前段时间和他碰了面,他"生病"了。”惊人之语一出,记者们立刻竖起耳朵,“开玩笑啦,我说他"生病",是说他一直打电动游戏,沉迷到不打电话给朋友,所以借这个机会,希望媒体帮我呼吁一下,让他别再打游戏了,要不然真成"谢霆疯"了。”他坦言曾致电谢霆锋,对方表示一切OK。当记者问到张柏芝是不是也陪着谢霆锋打游戏时,陈奕迅立刻收紧口风,以“不知道”回应,更笑着讨饶表示,不该说那么多。

  对于圈中另一件大事———肥肥过世,陈奕迅表示,很遗憾因为工作在身,没能参加肥姐追思会,不过他会尽力帮助郑欣宜,他表示曾看过欣宜翻唱布兰妮的歌曲,“她很有天赋,表现很自然”。

  不谈“自家事”——捐肝救父不多说

  此前,香港媒体曾报道,陈奕迅正在坐牢的父亲陈裘大肝癌病情恶化,他打算捐出肝来救父亲。昨天被问到此事时,一直嘻嘻哈哈无所谓的陈奕迅诚恳地表示:“这个我真的不多说了,谢谢关心我的人,我会照顾好自己的。”陈奕迅表示,当了爸爸后变得有责任感,“我幸运得到了那么多人喜欢,但现在好像变得没什么特别的憧憬,所以我一直在想,是不是可以每周有一天不安排工作,只是陪女儿,和家人在一起,对我来说很重要。”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