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林凤娇起程赴澳奔丧 成龙父亲周六下葬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6日08:1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2008年3月6日,香港,成龙父亲房道龙(陈志平)离世消息传出后,成龙大哥怀着悲伤心情继续埋首工作。他寄情于事业,来暂忘丧父之痛,还不忘继续关怀世界各地有需要的人。日前他专程返港办理父亲的身后事,昨日(3月5日)已旋即转飞新加坡,出席当地一个儿童癌病基金举行的慈善活动。该活动昨日在新加坡国家大学医院举行,成龙为多位患上血癌的病童打气,小孩子在成龙面前表现踢腿功夫,而他在会上一直保持笑容。

  探望狮城病童

  据悉成龙大哥会在新加坡转飞往澳洲堪培拉,安排父亲于本周六在当地下葬等事情。昨日下午,记者在香港机场拍到成龙的太太林凤娇离港。打扮朴素的林凤娇由女友人陪同,在机场离境大堂准备上机,起程往澳洲会合成龙,当时没见儿子房祖名在她身边。记者上前问林凤娇,房祖名是否也与她同行往澳洲?她点头示意。随后,记者再问她有关龙爸爸举殡的确实日期,她简短地回答:“这几天吧。”语毕就对记者说:“不好意思。”随即入闸登机。不过记者昨日在机场却没发现房祖名的踪影。

  另外,成龙在慈善活动中,回应邓光荣公开斥责秋官一事,称很明白邓的心情,说他是出于对肥姐的爱护才公开发牢骚。成龙又感叹肥姐走得太快,并谈到父亲年纪大,走也算是福气,但肥姐就走得太快。

  

(责任编辑:小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