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搜狐娱乐独家专访李冰冰:打女闯天下!

  从最早的《少年包青天》到《少年张三峰》,再到杜琪峰的《百年好合》,以及最后被杨紫琼看中合作影片《飞鹰》,从电视银幕上被大家初识的李冰冰,原本就是一个打女,只是因为一部《天下无贼》,让大家看到李冰冰的另一面,但是当《功夫之王》里以白发魔女造型再次出现在大家眼前时,再次找回感觉的李冰冰欣喜若狂。


  每天在片场掉威亚,练拳脚,用夺目的白发当武器,与两位华语巨星过招,即便是每天打到凌晨,即便是在拍戏的时候受伤,可是搜狐娱乐和李冰冰说起功夫、说起打戏,已经被好几家媒体“轮番轰炸”之后的李冰冰即使是腰伤又犯,但双目仍旧炯炯发光,话语里透露着发自内心的欢喜和热爱,迫不及待的要和他人分享。

  搜狐娱乐:李冰冰这次又变回打女了,觉得过瘾吗?

  李冰冰:打的淋漓畅快,我还没打够呢!在这部戏里,我大部分都是打戏。从我一出场,那种给人的威胁感,那种气势下的杀伤力,会让人觉得马上会有什么事情发生了。

  搜狐娱乐:这次在新篇拍打戏,找到什么新感觉?

  李冰冰:这个肯定是比以前有提升。这次的师傅是特别重量级的师傅,他给你执导、给你的要求都是不一样的。完成动作的方法,都会不一样。动作难度系数啊,都会不一样!我们这个戏给出时间,让你有机会去完成、尽可能好的去完成。很多动作的设计上也都是花尽心思,很巧妙的。而且很多都是我做演员以来第一次尝试的,之前根本想不到这动作还可以这样去设计。这个过程很刺激、很新鲜。


  搜狐娱乐 :这次在片子里打的这么畅快,与两位功夫大哥的合作有关吧?

  李冰冰:没错。在之前我看到两位大哥在戏里打的时候,真是特别的棒,两位都是名副其实的,有真功夫的前辈,每场戏都让我有惊喜。我在和他们有对手戏的时候,都特别放心,他们都会主动照顾到我,会迁就我的动作,很会配合。比方说可能我拳头挥的高了一点,他们就会迁就我把胳膊抬的高一点

  搜狐娱乐:一直看冰冰说打戏的时候都神采飞扬的,就没害怕过吗?

  李冰冰:其实拍完了之后我回头看,特别惊讶,觉得这是我做的吗?但是在片场拍戏的时候想的是怎么样战胜这个挑战。有一次都凌晨2点多了,有个挺危险的动作,要把我从这边荡到那边,距离很远,而且位置是一个斜的,很有危险。八爷(袁和平)让我用替身,意思就是觉得我肯定做不来,我就不停和八爷说让我试试吧,最后八爷才表示说‘那我们就给李小姐试试吧,给李小姐个面子’。他们答应我试一试,结果我一把就成了,八爷说我是敢打敢拼型的,哈哈,我能看着八爷其实挺高兴的,他也特别欣慰,自己设计的动作我能这么完成了。 


  搜狐娱乐:那你当时怎么就敢试呢?如此信心十足。

  李冰冰:这真是一股拼劲,一份热爱,很多人是不喜欢的。我也和其他女演员谈到这个,她们就不喜欢,有这样动作的时候就逃掉了,我就不会。我就和自己说不能躲着,时刻盯着他们在做什么动作,别把我给拉下了,或者是还没有经过我同意就让替身做了。八爷知道我有这个心思,知道我也有这个能力去完成的时候,他都会先让我去做。后来他也给了我很多信心,放胆让我去试。

  搜狐娱乐:在打戏这方面,你觉得你是一个有天赋的演员吗?

  李冰冰:绝对有,这个我太自信了。而且我打出来的时候是有一股劲的,给人感觉是有力量的。

  搜狐娱乐:什么时候发觉自己有这个天分的?

  李冰冰:我觉得这个,怎么说呢?应该算天分吗?或者说是一种喜爱,一个感觉,就像我的性格似的,我的性格就是一个很直接,比较率性的,这个和个性可能有关系。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