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港媒爆阿娇遭麦浚龙富爸爸嫌弃 豪门媳妇梦碎

  钟欣桐阿娇)因情绪不稳向经纪公司请假3个月,但她因激情照事件大伤形象,未见停损点,新一期香港《壹周刊》报导,男友麦浚龙(Juno)虽因爱力挺阿娇,但拥有40亿元台币(约10亿人民币)身家的麦父麦绍棠下令,不让阿娇进门,嫁入豪门梦因淫照幻灭,广告代言也大幅缩水,她真是“好傻,好天真”!

如果阿娇不能嫁入豪门,今后的演艺之路确实不好走
如果阿娇不能嫁入豪门,今后的演艺之路确实不好走

  据昨香港《壹周刊》报导,阿娇现在歌迷流失,广告客户也抽腿,激情照风暴这段时间,最挺她的就是细心呵护的绯闻男友Juno,传过年时间阿娇躲在麦家远离风暴,还一度传出他送3克拉钻戒向她求婚,但日前Juno现身时,被问今年底迎娶阿娇的传闻,他却以“我的年纪未到结婚”回应,原来是另有隐情。

  吴尊拍片受波及

  该报导指男方友人透露,阿娇其实去年和Juno就传出交好,她电话外加短信强力放电,只要他一说无聊,她随传随到,且外界当时以“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形容其貌不扬的Juno,她马上致电安慰他。

  而陈冠希激情照事件爆发后,Juno即公开怒斥陈冠希是“人渣中的人渣”,但Juno的父亲、中建集团老板麦绍棠见儿子过度认真,紧急召开家庭会议反对。

  阿娇因激情照事件失去演马楚成执导新片《武侠梁祝》的机会,也让原定的男主角吴尊进退维谷,当初他为了接拍此片当电影处女秀,甘愿在偶像剧《篮球火》当配角,以方便挪工作档期,没想到阿娇人气大跌退出,该片女主角人选迟迟未定,搞得吴尊现在也不愿在这节骨眼签约演出。

  阿娇套龙行动

  .2008╱2╱8 金屋藏娇

  被爆大年初二与男友麦浚龙(Juno)戴上情侣戒,阿娇更住进麦家约15亿元台币的4幢双拼豪宅,躲避激情照风暴

  .2008╱2╱11 欲拒还迎

  传Juno曾向她暗示要照顾她一生一世,并当场献上3克拉钻戒,但阿娇以“大家要多了解”回避

  .2008╱3╱1 包夹郎心

  传她送上价值1万2千多元台币的Maison Martin Margiela皮夹给Juno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 陈冠希 | 麦浚龙 | 麦绍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