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下月首映 李连杰曝成龙很“大妈”(组图)

  最新一批《功夫之王》剧照曝光,李冰冰的“白发魔女”造型(右)最让人惊艳,其次是刘亦菲弹琵琶的扮相(中)。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耗资7000万美金的《功夫之王》下月即将在全球登陆。3月5日,该片中国出品方华谊兄弟在北京宣布与李连杰的壹基金合作,今后10年,都以“1张票+1角钱”的模式向“壹基金”捐款。李连杰和李冰冰昨日出席了华谊与壹基金的签约仪式。在发布会现场,说到《功夫之王》的拍摄花絮时,李连杰就笑言成龙很好人在片场细心如“大妈”。

  “收了成龙40多件礼物”

  说到另一位“功夫之王”的成龙,李连杰笑言:“他是香港电影工业的前辈,其实我们认识很多年了,那时候1985年,我们刚在香港拍戏,偷偷打电话出来,不让记者知道我们偷偷吃饭,做好朋友,私底下很好。
都习惯了,我在片场有时叫他大哥,有时叫他老大,"老大,过来商量点事",他就说"老板,什么事",我们俩就像好兄弟一样。当然有时我也开玩笑,问他"大嫂,怎么了今天?"因为他非常热心,每天在现场,从送每一个演员雨伞,到每个演员背的书包、眼镜,我就起码收了40到50件,就是各式各样的装备,防止受伤的装备,他做了很多很多专业的护具,所有东西他都具备,就像开超级市场的。我有时跟他开玩笑"大嫂,我需要点这个"。跟他在一起是一个非常愉快的合作。”

  李冰冰获赞英文好

  虽然章子怡的英文曾经出名的烂,但中国女演员并不都这样。昨日李冰冰就被李连杰称赞英文好。因为《功夫之王》是定位为拍给全球观众看的影片,所以片中女演员的英文备受关注。

  因为是全英文对白,李连杰说曾经很担心女演员的英文:“我在开拍前很担心李冰冰,因为刘亦菲毕竟还在国外长大,读了一些英文。但李冰冰是第一次接英文片。第一天跟李冰冰聊天的时候,却发现她的英文台词比我和成龙的长多了,她却念得很好。我和成龙都惊讶,怎么这么厉害?说句笑话,我和成龙大哥在现场都是属于有点老油条了,特别是拍英文电影,我的脸皮比北京的城墙还厚。所以,我们俩怎么拍呢?他在身上贴点布条,写两句对白,我在身上贴两句对白,互相看。李冰冰看到我们这样觉得很惊讶。”

  每买一张票捐一角钱

  昨日由李连杰发起的壹基金还和华谊兄弟签署了一份合作协议:华谊兄弟联合四个国内主要电影院线,以《功夫之王》的国内(不含港澳台地区)票房捐赠为合作重点。观众每购买一张电影票,华谊作为片方,捐出人民币1角钱给“壹基金”,所属的院线公司捐出1分钱。今后十年内,华谊兄弟出品并掌握投资主控权的所有电影产品(不含代理发行的影片)都将遵循这个“1张票+1角钱”的模式向“壹基金”捐款。这也是中国电影和电影观众第一次有具体行动方案地实质性介入慈善事业。

  《功夫之王》讲的是一个美国小男孩的中国梦。全球首映庆典将于4月初在北京举办。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 李连杰 | 成龙 | 刘亦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