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士兵”集结热拍《我的团》(图)

 
《士兵突击》原班人马
《士兵突击》原班人马

  由《士兵突击》原班人马打造的《我的团长我的团》正在云南腾冲按部就班地拍摄,制片人吴毅昨天透露,“新剧的战争场面绝对是一大亮点,我们邀请到了负责《太极旗飘扬》和《集结号》中战争场面的韩国团队。此外,张译和张国强这次不乏情感纠葛,个性上与《士兵突击》中的史今、高城有很大不同。”

  此前传出王宝强从主演退居客串的消息也得到证实。吴毅表示,“这部戏要拍摄四个多月,大概到七月上旬才能杀青。因此,主演们必须保证档期,王宝强在这期间已经有别的安排;陈思诚的戏分原本不少,但他也接了别的戏,现在正在协调档期,我们希望《士兵突击》的原班人马能够聚齐。

”至于段奕宏、张译、张国强等主演的戏分安排,吴毅虽然表示剧组有“封口令”,但还是模糊地透露说,“《士兵突击》里袁朗的饰演者段奕宏是绝对的主角。张译和张国强除了演绎兄弟情外,还会和两位女主角有部分情感戏。”至于女主角为何方人士,吴毅表示不便透露,只说一位是新人、一位是大家十分熟悉的知名演员。

  吴毅还特别介绍了战争戏,“这部戏中的战争场面绝对是一大亮点,占据整体戏分的40%左右。”战争戏出彩会不会掩盖情节、人物等元素的光彩?吴毅称,“《我的团长我的团》中的角色延续了《士兵突击》中的兄弟情谊以及鲜明的个性,但每个角色又与袁朗、史今、高城等差别很大。制作上,前者肯定超越后者;内容上,还有待于观众评价。”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毅 | 张译 | 袁朗 | 史今 | 高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