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奕迅:霆锋生病了 忙着带小孩很OK(图)

  
陈奕迅昨日记者会上 早报记者 史训锋 实习生 王浩然图

  昨日,陈奕迅为4月26日在上海体育场举行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宣传造势。前日刚参加完早报主办的“零距离星接触”活动的他心情大好,先调侃好友谢霆锋“生病了”。接着陈奕迅谢霆锋并未受老婆张柏芝涉及“艳照门”一事的影响,“他没事,很ok。”

  谈演唱会:新造型 K全场

  去年在香港连开16场演唱会,场场火爆,陈奕迅身披婚纱的惊艳造型至今仍被外界津津乐道。
不过昨日在记者会上,陈奕迅透露,他已考虑把婚纱撤掉,“婚纱穿了很多场,有些残旧感,线头都出来了。”他表示新的造型正在设计中。

  在曲目选择方面,由于上海歌迷要求多唱粤语歌,陈奕迅昨日在记者会上也公开答应。同时,这场演唱会没有安排嘉宾表演环节,“K歌之王”将独撑全场。

  谈谢霆锋:玩网游 带儿子

  其实早在前日的歌友会上,陈奕迅便曾提到好友谢霆锋,但只是点到为止。而昨日陈奕迅在接受采访时犹如打开话匣子一般,对关于谢霆锋的问题侃侃而谈。他先是搞怪地宣布:“谢霆锋生病了!”在众人诧异的目光中,他继续爆料:“他现在只跟网上的人交朋友,完全沉迷于游戏,有时候还没有睡觉。我倒不担心他的身体,反正他家里有很多兵器,舞刀弄枪的。我只希望大家以后看到他,借机会劝劝他。”对于谢霆锋近来是否受到“艳照门”的影响,陈奕迅一本正经地说:“我有问候他,他没事,很OK。我们都是很熟的朋友,知道没事也就不多问了。”不过陈奕迅笑称,由于谢霆锋近来“要忙着带小孩”,所以不会亲临现场观看他的演唱会。

  谈责任:爱肥姐 挺欣宜

  据了解,昨日记者会结束后,陈奕迅便赶回香港为老婆庆生。陈奕迅坦言自从当上爸爸,他变得更有责任感了,“事业上没有想有更大的冲击,希望有多点时间和女儿一起分享”。今年陈奕迅被推选为香港演艺人协会副会长,上任不久就祸不单行,“艳照门”与肥肥的去世让香港娱乐圈变得有些灰蒙蒙。陈奕迅说:“"艳照门"我们帮不上什么忙,而肥姐去世的那些天,我因为都有非常重要的工作,全都不能出席。”他表示会力挺肥肥的女儿郑欣宜:“我自己有女儿,之前还为她出过专辑《lifecontinue》(生命延续)。欣宜就是肥姐生命的延续,爱肥姐,就爱欣宜。她很有魅力,歌唱得好,舞跳得好,她要继承她母亲的事业,相信很多人都会帮她,她先天条件这么好,我也很乐意帮她。”

  至于有消息称陈奕迅正在坐牢的父亲陈裘大肝癌病情恶化,陈奕迅打算捐肝救父,对此,陈奕迅不愿正面回答,仅表示:“我会照顾好自己。”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 谢霆锋 | 欣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