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叶一茜“大肚” 田亮“减产”陪伴(图)

  早报记者骆俊澎

叶一茜腹部明显隆起

  去年11月29日,田亮和叶一茜在西安香格里拉饭店喜结连理。当时新娘子叶一茜宽松的婚纱下那微微隆起的小腹曾引发人们许多的猜测与联想。此后,有关二人是“奉子成婚”的说法,成为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昨日有媒体曝光了两人的照片,叶一茜怀孕七个月的肚子已无法掩饰,看来奉子成婚果然属实。昨日叶一茜的一位好友向记者透露,她的预产期大概在6月份,目前田亮已经减少工作,在家照顾叶一茜。

  大肚照曝光 “孕事”被迫承认

  日前有媒体在北京东四环外的一摄影棚前发现了田亮开的保时捷。
于是“顺藤摸瓜”地拍到了“大肚”的叶一茜,原来叶一茜此次是去给一杂志拍摄封面照。记者从媒体曝光的照片中看到的叶一茜,虽然有大衣的遮盖,但身形与怀孕六七个月的孕妇不相上下。昨日记者联系到田亮的经纪公司,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了叶一茜怀孕的消息。“田亮最近的工作时间非常少,因为要在家里陪叶一茜。”问及为何田亮对叶一茜怀孕的事遮遮掩掩,这位工作人员表示:“没有什么啊,我们觉得怀孕是私事,没有必要向媒体说得太多,既然现在大家都知道了,也没有隐瞒的必要了。”

  预产期6月 传将生女孩

  据叶一茜的好友透露,两人去年11月份举行婚礼的时候,叶一茜已经怀孕了两个多月了。为了让叶一茜能够舒服点,找人专门设计了宽松式的婚纱;为了怕叶一茜站的时间太长难受,叶一茜当时穿的是低跟鞋。而两人举行婚礼后,叶一茜就回到了北京居住,她的父母一直在照顾她,田亮的父母一直在西安居住。而田亮则拍戏、出席一些活动,为即将出世的孩子赚奶粉钱。

  叶一茜的这位朋友表示,叶一茜在两人结婚后,稍微暴露一点的衣服都不穿了;怀孕之后,更是除了和朋友逛街,连门都不出。但每次田亮出去拍戏,叶一茜都会亲自为他整理行装。至于以后叶一茜是否会返回演艺圈,她的好友透露:“这个很难说,叶一茜其实在超女比赛之后一直都很低调,她也曾跟我说过自己想过相夫教子的生活,娱乐圈太浮躁不适合她。”之前有媒体揣测叶一茜怀的是女孩,这位朋友表示,田亮和叶一茜都很喜欢女孩,如果是真的,那当然最好,不过生男生女他们都会一样疼爱。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一茜 | 田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