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廖健“转正”加入省曲艺团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

  (记者陈蕙茹)昨日记者获悉,巴蜀笑星廖健将告别“自由人”生涯,正式加入省曲艺团。对于自己的“转正”,廖健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很兴奋,他说,“这下终于找到组织,有家的感觉了!”

  廖健说:“现在我只是省曲艺团的一名普通演员,要成为一名优秀演员,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要不断学习,充实自己的艺术功底和素养!”据记者了解,廖健此次是以“特殊人才”身份被引进到曲艺团的,廖健表示将保质保量完成团里的任务,曲艺团也承诺会给他足够的空间和宽松的政策。


  至于为何将廖健吸收进“正规军”,省曲艺团刘团长解释说,我们“不拘一格降人才”,打破门第之分,不分草根还是专业,向社会广泛吸纳人才。刘团长说,曲艺团一直注重保护地方曲种,像廖健这类以“说”为主的曲艺形式已很少了,去年曲艺团跟廖健有过多次合作,他很敬业,个人技艺突出,能抓住观众,是曲艺团期望引进的人才。

  当记者问及廖健的工资待遇、职务安排,刘团长表示,将通过一系列的考核后才能最终决定,“我们完全相信廖健有这样的实力。”刘团长还透露,“胖妹”钟燕平、“矮冬瓜”林晓东也将紧随廖健之后正式加入省曲艺团。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廖健 | 刘团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