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余秋雨遭凤凰卫视末位淘汰?

  两年多时间内,不少观众已经习惯了周一至周五晚上11时守在电视机前,观看余秋雨主持的《秋雨时分》,然而这档脱口秀栏目却于近日忽然消失了。是改变了播出时间还是节目“被毙”?一时间,关于停播内幕及《秋雨时分》去向众说纷纭。

昨日有消息传出,《秋雨时分》停播的真正原因是收视率太低,著名学者余秋雨遭遇凤凰卫视“末位淘汰”。

  2006年初起,余秋雨接下新任务,在凤凰卫视玩起天天5分钟的脱口秀,主持《秋雨时分》。一时间,余秋雨还因“不符学者形象”引发了不小争议。然而不管外界评论如何,《秋雨时分》依旧在周一至周五晚上11时准点亮相凤凰卫视,两年间从未间断。2008年新年伊始,有细心的观众突然发现《秋雨时分》不见了,近日,有业内人士提出了“末位淘汰”一说,称余秋雨和黄健翔一样,因节目收视率太低,被凤凰卫视淘汰。而导致收视率太低的原因,有人称是播出时间太晚,也有人称是由于余秋雨自身原因,说余秋雨根本不是做主持人的料,停播是迟早的事情。

  持续了两年之久的电视栏目为何突然消失,难道余秋雨真的遭遇了“末位淘汰”?凤凰卫视方面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表示,其实《秋雨时分》早已于春节前停播,至于具体原因,该工作人员表示不便细说。随后记者提出了“末位淘汰”一说,该工作人员马上予以否认,称《秋雨时分》的收视率在凤凰卫视各节目中并不算低,停播主要是由于余秋雨的工作重点发生了转移,“他已经做了两年时间的《秋雨时分》,而他内地的工作又很多,必须去处理”。

  随后,余秋雨秘书金克林先生在接受采访时也证实了《秋雨时分》停播的消息,不过,金克林强调“只是暂时停播”。记者随后问及原因,金克林立马反问了一句,“你们以为是什么原因呢?”显然,他已经得知关于“《秋雨时分》遭遇末位淘汰”的说法,“的确是停播了,但节目是暂停不是淘汰,外面尽是些毫无依据的疯传!”金克林解释说,《秋雨时分》暂别凤凰卫视主要是余秋雨的档期安排不过来,“这个月开始的青歌赛,余秋雨要担任评委,没时间做电视了,停播是凤凰台和他共同商量的结果。”金克林表示,《秋雨时分》开播两年来,余秋雨和凤凰卫视合作得非常愉快,余秋雨本人也对这个栏目非常满意,然而档期实在调不过来,加上今年全国人民都在关注奥运会,所以双方便决定暂停一年,明年再继续合作推出《秋雨时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秋雨 | 金克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