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李连杰成龙做朋友好像谈恋爱

  (记者陈玲莉)成龙、李连杰联袂主演的新片《功夫之王》4月18日将在北美公映,一周后则将登陆中国。昨日该片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李连杰、李冰冰两位主演到场(如图)。李连杰在现场大爆与成龙1985年就已悄悄做朋友。


  两位华人“功夫皇帝”,早在1985年就互相认识,但是却不敢公开,像恋人一样回避媒体。双方对对方的称呼也特别有趣,李连杰有时管成龙叫大哥,有时叫老大。“老大,过来商量点事。”成龙则回应道:“老板,什么事?”李连杰介绍,平时在银幕上大大咧咧的成龙,其实对待工作人员特别的细心,不仅要给每个演员送雨伞、书包、眼镜,还有各式各样防止受伤的装备,所以李连杰有时开玩笑又会叫他“大嫂”。

  昨日,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宣布,该公司将联合新影联、中影星美、上海联合、北京万达4个电影院线捐款,观众每购买一张电影票,华谊兄弟将捐出人民币1角钱给“壹基金”,所属的院线公司则捐出1分钱。今后10年内,华谊兄弟出品并掌握投资主控权的所有电影产品(不含代理发行的影片)都将遵循这个“1张票+1角钱”的模式向“壹基金”捐款。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