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狂花凋落》揭秘“间谍工具” 侯勇田海蓉等联袂

  首部反映航天领域间谍事件的电视连续剧《狂花凋落》本周起登陆上海娱乐频道黄金档,该剧取材于7年前轰动海内外的上海作家东方明的同名纪实小说,由“反腐导演”之称的雷献禾执导,侯勇、田海蓉、孙松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


  之前诠释了不少悲情角色的田海蓉,此次在剧中演起了女间谍,她表示,“偷天女谍”的故事令她很感兴趣,也非常有挑战性,间谍多面、复杂的性格也让她煞费苦心。而该剧最出彩的地方要属真实展现的一系列“间谍工具”。能隐藏在普通鼠标中的“鼠标窃听器”,可将附近任何地方的谈话内容记录下来,打开电脑就能传输,关闭电脑仍能录音。一对情侣表,一只内部装有摄像录音装置,另一只可以发射录音内容。对间谍、国安和军事题材感兴趣的观众都可在《狂花凋落》中一饱眼福。 (来源:青年报)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海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