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田亮下月当爸爸 叶一茜预产期在4月可能是女孩

  昨天,一组田亮和叶一茜前往某影楼拍照的照片曝光,照片上的叶一茜身材发福,顶着大肚。虽然去年年底结婚时田亮一再否认叶一茜怀孕,但如今“奉子成婚”已证据确凿。昨日记者从叶一茜老家的亲友处获得确切消息,叶一茜的预产期就在下个月,而有经验的妈妈则从叶一茜的照片上推测,她很可能怀的是女孩。


  记者目击

  叶一茜大腹便便

  据某周刊报道,上周,记者无意中碰到田亮和叶一茜一起前往《LADY格调》杂志拍摄4月的封面,以记录怀孕的美好片段。当时田亮穿着一身便服,开的还是他那辆打眼的价值135万元的保时捷CayenneSUV四驱车,而肚大如箩的叶一茜虽然穿着黑色的厚棉衣,腿上穿着灰色的裤袜,肚子依然非常明显,而且整个身体也臃肿不已。

  记者注意到,可能是刚刚拍了照,叶一茜脸上还化着浓妆,手上则提了个2006年旧款的LVSPEEDY30包包,而她的长发也剪短了,但依然扎了个马尾辫。记者看到,田亮殷勤地当着司机和护卫,看见行动不便的爱妻独自走出来,田亮顾不得调转车头,急忙将车停在门口催促她上车,生怕怀孕的叶一茜久站。

  亲友泄密

  预产期就在下月

  现场有人透露,看叶一茜的样子,很可能已怀孕7个月了。但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叶一茜老家政和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亲友,他不但向记者证实了叶一茜怀孕的消息,还透露,叶一茜现在并不像大家所猜测的怀孕7个月,而是“预产期就在下个月。”

  据老家另一位亲友透露,叶一茜的父母早在去年年底12月份就已经离开政和去了北京。至于是不是“伺候”叶一茜,对方表示不知情,“他们在北京有房子嘛,就过去了,政和的房子就叫亲戚帮忙照顾。”

  记者昨日致电天娱公司,叶一茜的现任经纪人黄先生表示:“叶一茜现在手头上没有什么工作,公司也没有安排新的工作给她。”至于是不是怀孕了,对方表示说,“我也不清楚,因为我也是新接手的,得问问她原来的助理。”

  而现任陕西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的田亮昨日下午5点在接到本报记者的电话时,也对老婆怀孕一事死不松口:“我以为是重庆的记者,才接你的电话。我不是不愿意接受采访,主要是你得和我的经纪公司联系,征得他们的同意。”

  经验者推测

  怀的可能是女孩

  其实早在去年11月29日结婚时,叶一茜就故意穿了条韩式的礼服,但微微隆起的肚子依然明显,当时大家猜测她可能怀孕三个月。在随后一次叶一茜和田亮逛宜家买婴儿床时,叶一茜的大肚也被人认为是“比较出怀”。而昨日记者采访了多位有经验的妈妈,她们则表示事实上怀孕三个月根本看不出来,有的人四五个月都看不大出来。所以很可能正如亲友所言,去年年底结婚时,叶一茜就已怀孕四五个月了,因此她的预产期就在下个月。

  昨日,记者还请多位有经验的妈妈看了叶一茜被曝光的照片,她们表示叶一茜全身都有些浮肿,尤其是腿部相当明显。多位有经验的已婚者都相当肯定地预测,叶一茜怀的可能是一个女孩。另外叶一茜肚子圆润,臀部也丰满变圆,但有现场目击的记者透露,叶一茜脸上长了些雀斑出来。(《重庆晨报》供稿) (来源:青年报)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一茜 | 田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