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冯小刚:写提案拉签名呼吁打击网络盗版(图)

  新委员冯小刚积极履职

  写提案拉签名呼吁打击网络盗版

  新快报讯 昨天上午,新晋政协委员、导演冯小刚不仅准时参加了政协小组讨论,还准备了提案,呼吁保护影视作品的知识产权,要求把那些网上盗播电影的人“罚到痛”。

在本次"两会"中,新晋委员冯小刚是记者们"围攻"的主要目标之一。 新快报记者 宁彪/摄
在本次"两会"中,新晋委员冯小刚是记者们"围攻"的主要目标之一。 新快报记者 宁彪/摄

  准时出现在政协文艺组讨论现场的冯小刚让守候的记者们兴奋不已。摄影记者们一阵忙乱,纷纷抢夺有利地形对着大导演狂拍。

  冯小刚拿着一份东西请一众委员签名。

  这是他写的一份《关于加强影视作品知识产权保护》的提案。“现在很多网络在博客里分段播放影片,这种盗播对行业危害特别大。”冯小刚说,“《集结号》上映第二天,网上就有了。”他认为,这样的话,大家打开电脑都能看了,还有谁去电影院呢?

  “我建议制定相应法规,执法时要提高效率,执法要严格,惩罚要重,不能太轻,太轻了,他盗完了,点击率上来了,广告也来了,他根本不在乎。”至于要重到什么程度,冯小刚认为:“应该罚到让他面临破产的危险吧。就好比交通惩罚一样,在美国,开车的人都很小心,因为违章了就会罚得很重,久而久之就会养成好习惯。”

  冯导出马,果然号召力不凡,委员们纷纷签名。“支持,要支持,这个问题很严重。”政协委员、电影演员宋春丽一边签名,一边对记者说。

  而对于刘翔、张艺谋等委员缺席的事情,冯小刚认为,来不了的委员,一定是有更重要的事情,应该理解。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