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 > 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新闻速递

上海大剧院力推新剧 《发胶星梦》今夏登录(图)

  搜狐娱乐 3月5日上午,在上海大剧院举行的盛大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大剧院正式宣布:值此十周年庆典之际携手解放日报报业集团热力推出2008欢乐励志音乐剧《发胶星梦》。这部诞生于2003年的新剧目音乐剧《发胶星梦》今夏将登陆上海。7月5日至7月20日,该剧将在上海大剧院演出20场,上海也将成为《发胶星梦》在全球除纽约百老汇、伦敦西区之外唯一的演出城市。

女主角鲁克在发布会上献唱
女主角鲁克在发布会上献唱

  音乐剧《发胶星梦》讲述了一名平凡女孩通过不懈追求从选秀节目脱颖而出的有趣故事。故事发生于1962年,巴尔的摩的特蕾西·特布拉德(Tracy Turnblad)是一个有着胖胖发型,胖胖身材,同时也有宽广心灵的女孩,她心中只有一个梦想——跳舞。她在当地的舞蹈选秀节目《科尼·柯灵斯秀》(The Corny Collins Show)中脱颖而出,一夜之间从默默无闻的圈外人员变成了青少年的崇拜偶像。但是这个在舞池中体型超胖的冒失女孩,必须使用她刚刚获得的力量去战胜几乎已经内定的青少年女王,并赢得比赛以及男一号的爱情,这一切都将在节目中一见分晓。

现场启动仪式
现场启动仪式

  《发胶星梦》取材于1988年的同名电影,2003年改编为百老汇版音乐剧,曾获得2003年包括最佳音乐剧奖在内的8项戏剧托尼奖、10项戏剧委员会奖、格莱美最佳音乐奖唱片等无数荣誉。在上海发布会现场,女主角特蕾西·特布拉德的饰演者布鲁克林·普沃尔(Brooklynn Pulver)顶着一头俏皮的卷发,演唱了两首剧中的歌曲《早安,巴尔的摩》(Good Morning, Baltimore)和《小镇里属你最棒!》(The Nicest Kids in Town)。

精彩剧照
精彩剧照

  继2002年引进第一部经典音乐剧《悲惨世界》之后,上海大剧院陆续运作了《猫》、《音乐之声》、《剧院魅影》、《狮子王》、《妈妈咪呀!》等多部音乐剧作品。上海大剧院院长方世忠表示:“通过世界经典音乐剧的引进和成功运营,上海大剧院有序解决了音乐剧在中国、在上海发展过程中的观众认同、市场品牌、运营团队、商业模式和产业平台的问题,作为中国最成功的音乐剧运营和集成商,上海大剧院还将着力于音乐剧剧场的建设、创作表演人才的培养、原创剧目的打造,使音乐剧成为上海城市文化新品牌。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