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八十一格》热拍 “快男”银幕初吻献给王丽坤

  28年前,凭借电影《庐山恋》迅速走红的张瑜堪称中国影坛第一代青春偶像明星。如今,张瑜做起了导演,由她执导的电影《八十一格》正在上海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该片也开创了中国新形式青春励志题材电影的先河。讲述了二十一世纪新一代大学生面临毕业到踏入社会的心灵成长变化和挑战自我过程,是我国首部以大学生毕业、就业为题材的电影。

王丽坤与“快男”<span
阿穆隆(博客) src="https://photocdn.sohu.com/20080305/Img255548843.jpg" align=middle>
王丽坤与“快男”阿穆隆

  张瑜在该影片中大胆的启用电影新人,曾在《七剑下天山》、《河流如血》等多部电视剧中大放光彩的青春偶像明星王丽坤出演女一号,“快乐男生”阿穆隆饰演男一号,他们俩都是第一次出演电影。阿穆隆不仅是荧屏首演,还将自己的银幕初吻给了王丽坤,不过腼腆的阿穆隆还真的很不习惯,王丽坤在和他拍吻戏的时候NG了很多次,每次都是阿穆隆出现状况,要么是过于紧张,要么是表现的不到位,王丽坤只好耐心的指导他,拍了好多次才找到感觉,现场工作人员开玩笑说阿穆隆是故意装紧张,好多揩王丽坤油,这可把阿穆隆急了,他连忙解释说:“我是真的很紧张,怎么说也是我银幕初吻啊,而且女主角这么漂亮,自己肯定有些害羞。

  据悉,《八十一格》已经进入了最后杀青拍摄阶段,预计今年暑期档公映。青春玉女王丽坤与“快乐男生”阿穆隆究竟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丽坤 | 张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