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马文的战争》佟悦想加戏称演的不过瘾

  日前,电视剧《马文的战争》的拍摄已进入了最后阶段。身为主演之一,佟悦的拍摄工作也即将进入尾声,但他却透露了自己对“宋明”一角的塑造还意犹未尽,大呼“演的不过瘾”。

《马文的战争》剧照

  这部由宋丹丹、林永健领衔主演的家庭伦理剧探讨了中青年两代人对感情、婚姻的不同观念。之前有媒体透露佟悦表示拍这部戏的最大乐趣就是可以即兴表演,为此佟悦也做了进一步的说明,“有机会能尝试这种即兴表演的方式让我觉得的很新鲜,这也感谢林永健对我的一些启发。不过我还是会更多的选择去忠于剧本,以剧本为基础再有选择的发挥,这种表演方式可能会更适合我。”

  虽然佟悦坦言这个角色很有挑战性,拍摄过程中也曾让他一度觉得很痛苦。

然而佟悦还是流露出了对“宋明”的不舍,“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通过更多的情节和细节来展现这个人物,包括他的性格、思想等,尽量把他塑造的更为完整,这样观众朋友们对‘宋明’也就会有更多的了解。”

  据悉,《马文的战争》将于本月完成拍摄,而佟悦表示自己及所在的经纪公司也正在安排他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