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奋斗》 > 《奋斗》新闻报道

《奋斗》夏琳独树一帜 马伊俐折服片场内外

  时下热播的青春励志剧《奋斗》,在80后的观众中引起热烈反响,一时间竟成为社会话题被反复探讨争论着。其中,独立美丽的夏琳更成为年轻人关于奋斗的新偶像。“夏琳的身上体现着特有的独立与自信,在现实的生活对一个女孩子来讲是最重要。”来自高校的大学生林荫对记者说。而马伊俐却透露拍摄之初受到编剧石康的质疑,历经波折才最终才征服了剧组主创的心。

马伊琍剧照
马伊琍剧照

  该剧拍摄之初就并不顺利,先是编剧认为马伊俐与他的心目中的角色不相符。更意外的是刚刚开机10多天,马伊俐就因为拍摄一场跑步的戏而骨折。“当时,我很很担心导演因为进度问题而被换掉,在病床上大哭一场,后来鼓起勇气给赵宝刚导演发了一条短信表示一定能把角色演好,赵导很快回信让我放心好好养伤,我这才稍稍安了心。”马伊俐表示。事实也证明了赵宝刚的眼力,马伊琍以上海女子的古灵精怪演绎出北京女子的伶牙俐齿,让夏琳这个懂得独立又不乏依赖、敢做敢为又从容淡定的都市女子成为2007年电视剧界最深入人心的角色之一。

最后连石康也公开表态说:马伊俐塑造的夏琳独树一帜,无可替代!

  对于夏琳的大获成功,马伊俐一如既往的从容淡定。“从事这个行业这么多年了,我不会因为一两个角色的成功就飘飘然的。我是真的喜欢夏琳这个人物,我已经和导演表态,如果接拍《奋斗》续剧还让我演夏琳。”马伊俐笑着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伊俐 | 夏琳 | 赵宝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