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功夫之王》每卖一张票捐给李连杰壹基金1毛钱

  内地每卖出一张票,制片方华谊兄弟影业就捐出1毛钱给李连杰壹基金——《功夫之王》用行动体现雷锋精神。

  今天是学雷锋纪念日,下午2时,《功夫之王》制片方华谊兄弟影业与李连杰壹基金将举行慈善签约仪式,李连杰和李冰冰和华谊董事长王中军将参加仪式。

  华谊兄弟影业宣传主管朱墨今天上午透露,《功夫之王》也要在学雷锋日做出一件好事——承诺在内地市场每卖出一张票,将捐赠1毛钱给壹基金。此外新影联、中影星美、上海联合和万达院线此次也参与进来,表示院线方面卖出一张《功夫之王》票将捐出1分钱。

  记者得知,华谊兄弟投资的电影《集结号》的总票房为2.4亿元,观影人次为800多万,如果《功夫之王》的票房与之相当,华谊兄弟将捐赠90多万元给李连杰壹基金;四条院线的观影人次约为400万,捐赠额在4万元左右。

  朱墨介绍,《功夫之王》只是华谊兄弟投资影片捐赠慈善事业的开始,今后,凡是华谊出品并掌握投资主控权的影片,华谊都将“一对一”地捐赠,即每张票捐一毛钱,年底冯小刚导演的《贵族》也将如此。

  影片揭秘

  李连杰成龙 对打15分钟

  《功夫之王》将在4月18日上映,目前剪辑工作已经完成,已经给投资方和内部人士放过电影。

  据内部看片人士介绍,成龙和李连杰在《功夫之王》中仅有一场对打的戏份,但是长度达到15分钟。

  成龙和李连杰对打发生在影片开始后半个小时左右,那时候,两个主人公还互相不认识,在客栈里碰面后,几言不合,便打了起来。

  成龙将使用醉拳、蛇形刁手等好几种拳法,李连杰重点使用少林功夫,两人对决主要目的是展示中国功夫的博大精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成龙 | 雷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