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江山美人 > 《江山美人》——最新动态

陈慧琳:我同男友的关系跟结婚其实一样

  话题事件:陈慧琳黎明主演的古装电影《江山美人》终于出笼,导演程小东、美指奚仲文为她度身打造了一个全新女英雄形象,这是否表示陈慧琳转型走打女路线?三月新戏上画,六月红馆开个唱,继而再拍电影,08年档期爆满,婚期未有着落,陈慧琳坦白交待她与男友的现况。

陈慧琳(资料图)

  当事者言:陈慧琳想起拍《江山美人》便不禁叫苦:“在北京拍摄时,正值夏天,棚里气温40多摄氏度,穿的盔甲又重,需要用十多分钟才能穿妥,还要戴上手套和重重的头盔,未打已全身湿透,为免麻烦,连厕所也不想去。”

  除了堕马跌伤左臂,陈慧琳又几乎遇溺:“那套盔甲很重,在水里双脚离地,我吓得连怎样游泳也忘记了,拍那场潜水打斗戏难度很高,差点淹死,幸好有武师在旁边。”

  08年会忙得透不过气,结婚大计岂不要押后?“这个话题讲了三年,其实我同男朋友现在的关系跟结婚一样,签不签纸也没分别,签了纸也不表示可以日对夜对。

  陈慧琳肯定地说:“就算结了婚,我也会继续工作,如果不工作,我会发神经,要看心理医生的。”

  娱乐圈刚发生几个年轻人的不雅事件,形象健康的陈慧琳千万要继续坚守。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