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江山美人 > 《江山美人》——最新动态

《江山美人》明日上映 陈慧琳黎明演绎乱世情

  影片《江山美人》明天将在全国上映,黎明扮演的隐士段阑泉和陈慧琳饰演的燕国公主燕飞儿的爱情戏颇受期待。为了演好这部古装武侠片,陈慧琳倾尽全力,吃了不少苦,自然有一肚子话要说。

  陈慧琳武术骑术都要练

  《江山美人》讲述的是乱世中的复仇与爱情的故事。

陈慧琳在影片中一身戎装,英姿飒爽,这个崭新的形象让人有点意外。前夜,记者在“金至尊珠宝”2008全新品牌“花魅系列”的新闻发布会上采访了其品牌代言人陈慧琳,对这个完全颠覆性的新角色,陈慧琳大呼过瘾:“无论是我与黎明的感情戏还是武戏,对自己的表现我都很满意。开拍前半年,我就停下手边的所有工作,接受严格的骑术及武术训练,程小东导演还亲自教我剑术、搏击和棍术。虽然练武练得一身是伤,但这种经历是非常难忘的。第一次拍古装片就要演会骑马射箭的公主,挑战真的很大,穿着厚重的紫金盔甲还要弯弓射箭非常辛苦,但拍出来的效果就是不一样。”

  黎明“不爱江山爱美人”

  陈慧林透露,黎明在戏里戏外都是“不爱江山爱美人”,“这是剧情的需要,其实也是做人的根本,他曾和我讲过:‘每个男人都需要爱你的女人,如果非要放弃其一,那过普通日子也未尝不可。’他甚至还说,这次的爱情戏实在非常浪漫,好在他跟我已经很熟了,不然真怕会假戏真做。”

  甄子丹(博客)在《江山美人》中饰演武功高强、忠心护国的大将军慕容雪虎,他深爱陈慧琳饰演的燕国公主,为保护心爱的女人血染沙场。无论是黎明和陈慧琳的情感纠葛,还是甄子丹对陈慧琳的暗生情愫,都是影片的重头戏。陈慧琳说:“虽然《江山美人》是部武侠动作大片,但是黎明在片中的武戏并不多。甄子丹很能打,拍动作片就需要他这样的人。”

  陈慧琳说,导演在片中为她和黎明营造的别样世外桃源是所有女人的梦想,“动作好看是一定的,程导更想让大家看到的是爱情,因为那是能感染所有人的一种力量。” 据悉,电影主题曲《随梦而飞》也由陈慧琳演唱。此外,陈慧琳还在筹划开巡回演唱会,“6月我要在香港红馆开演唱会,上海、苏州、南京的演出都已在谈了。如果顺利的话,奥运会一结束我就会过来献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 黎明 | 甄子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