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歌手谢东吸毒被抓 > 新闻报道

北京禁毒志愿者负责人坦承:本想大用谢东一把

  “严格来说,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接到相关司法机关对谢东复吸的证明,我们也只是看到新闻才知道谢东复吸的消息。”昨日,北京市禁毒志愿者总队副总队长石建春接受采访时表示,本想在今年6月份对谢东这名禁毒志愿者大用一把,没想到突然会出现这个意外。

  石建春说,招募像谢东这些有成瘾经历的人进入北京禁毒志愿者总队,目的是用他们自身的经历来进行禁毒宣传教育,“本想让谢东的禁毒志愿者在今年的《禁毒法》实施宣传活动中大用一把,没想到却又出了这个事情。”

  事实上, 谢东成为北京禁毒志愿者总队的一员后,总队从精神心理上对其进行了关心,并联系其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对其进行监督。谢东此次复吸被发现就是监督的作用。石建春说,“如果谢东还有决心戒毒,以后还愿意为北京禁毒做贡献,北京禁毒志愿者总队还会恢复他的志愿者身份。”石建春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东 | 石建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