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美女陈实《志愿者》首映 绿色盆栽赠主演杨若兮

  中国第一部讲述志愿者故事并以此命名的电影《志愿者》将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中国志愿者日在北京大学百年纪念讲堂举行全国高校首映式。主演《野火春风斗古城》《我的兄弟姐妹》等经典剧集的女星陈实应邀出席首映礼,以国内知名设计师王培沂的一款经典小黑裙亮相,并为此次绿色环保电影带来了特别的礼物。

陈实(右)与杨若兮

  说来陈实与绿色环保和公益活动还有很深的渊源,当明星志愿者或从事公益活动,陈实从来不落人后,这种环保和公益的理念来自家庭的教育,陈实的外婆曾就担任过地方环保局局长。也许是从小就收到外婆这方面的教育熏陶,让陈实一直就把公益当成自己分内的事业在做,身体力行,以行动造成改变,是她的惯有理念。

  参与绿色环保电影的首映活动,参与到弘扬志愿者行动的演艺圈聚会中,陈实表示非常开心,而且今天陈实也不是空手而来,还特地准备了两份小礼物——精心挑选的绿色盆栽,送给电影《志愿者》的主演佟大为和杨若兮,寓意中国的公益环保事业能够一直蓬勃地发展下去。

  陈实表示自己会在博客中更多呼吁大家关注绿色环保,早在几年前,她在与港台剧组合作的时候就已经接受了绿色剧组的理念——如今她开设了财经博客和娱乐博客“双科”,以后会在博客中逐渐加入绿色环保经济的内容。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实 | 杨若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