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默认曾相恋 言承旭忙新戏未回应(图)

林志玲有意今年结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有意在今年结婚,外传对象可能是邱士楷,曾与林志玲传出绯闻的言承旭,昨天忙着拍中视、八大的《篮球火》,对此不予回应。而由他与小猪、吴尊3位A卡拍的《篮球火》,则已敲定由言承旭与小猪分别负责片头、片尾曲。

  日前爆出林志玲认了绯闻男友邱士楷,言承旭人在片场拍戏无法回应,他的经纪人AMI说:“我们都没看报,不知道消息,也没听他说过与林志玲之间的事。”

  《篮球火》开拍以来,外界一直想看剧组如何摆平言承旭、小猪与吴尊3位A卡,光是该剧主题曲,就传出3人争唱,昨天终于敲定由小猪包办片头、片尾由言承旭主唱,至于吴尊未能唱片头、片尾曲,八大副理蔡妃乔语带玄机地说:“吴尊当初来演就是特别客串,他并不介意没法演唱主题曲,只是未来我们会为戏作一个电视剧原声曲,类似电影的配乐,可能会找专业的音乐团队来唱。


  言承旭、小猪、吴尊当前分属SonyBMG、EMI与华研3家不同唱片公司,想要撮合3人合唱不可能,甚至3人因各有肖像权,无法针对剧中人物贩卖商品。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言承旭 | 林志玲 | 吴尊 | 邱士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