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若瑄不愧最佳贴心送礼人 送电脑另包网费八年




  亚洲全天后徐若瑄Vivian人美心更美,上周末2008年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在上海举行,当晚Vivian获得了主办方及数十家国字号慈善机构一致选定的“最具魅力慈善之星”的称号。与此同时,Vivian还从台湾特别为她的曾经帮助过的小朋友带来了新学期的礼物。

  获悉,工作和慈善两不耽误的徐若瑄,近日又一次来到上海参加慈善活动。而三年前,Vivian也是在上海参加电视台一次慈善节目活动录像的时候,帮助过的一个9岁的小女孩冯晨。

这个小女孩的父母当时都分别患有癌症末期,家境非常窘困。Vivian感动于这个小女孩穷困但坚强的个性,以及孝顺的美德,为了帮助这小女孩筹款,她还亲自上街头去义卖自己专辑,将所得捐助给她。

  之后,Vivian一直在关心着小女孩的生活。在节目播出后不久,小女孩的父母就去世了,Vivian得知后心里也很难过,还特意通过公司对小女孩表示关怀慰问之意。父母去世后,跟着外公外婆生活的小女孩非常内向,而Vivian一直希望可以通过自己来帮忙小女孩恢复快乐的生活。

  这次,当Vivian通过经纪公司华纳音乐得知此次颁奖典礼受助的小女孩也会到场,Vivian特别挑选了一个粉红色的笔记本电脑,希望她可以用电脑更好的学习,坐在家里通过网络也“能知天下事”。据悉,这个礼物还是Vivian亲自上网去挑选的适合小女孩使用的轻薄型电脑机型,而且是代表Vivian的粉红色。因为电脑的颜色很特别,为完成Vivian的这份祝福,公司同事找了很多家店铺,出发前一天才找到。因为Vivian怕送了礼物给她,反而成为她的负担,这次除了送电脑笔记本给小女孩,还要帮助小女孩承担上网的费用直到高中毕业!极懂得为别人着想的Vivian,用自己真诚的爱心和贴心的关爱感动了很多人,这次获赠“慈善魅力大奖”也是实至名归。

  适逢开学不久,Vivian在上海还抽空亲自跑到商场,为小女孩挑选其它礼物。不但有Vivian自己很喜欢并且代言的格力高巧克力,还到文具部精心挑选了一些可爱实用文具给小女孩,有铅笔、铅笔盒、水彩笔等,还有一个粉红色的书包,刚好可以放下那个粉红色笔记本电脑。

  细心的V皇后向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看到小女孩冯晨收下礼物时的欢快表情真让Vivian自己觉得比小女孩还开心。在得知到她现在身体很健康,并且有外婆的悉心照顾生活过得很好时,比得奖还让Vivian感到高兴。这次,通过这个契机可以再次见到受助人,关心一下她的生活,学习和成长,让Vivian觉得前些天在台北拍广告到凌晨隔天一早又赶到上海参加此活动所有旅途的劳顿都没了。

  Vivian还表示,付出爱心会让自己精神百倍,慈善事业她会一直做下去,也希望通过她的这些举动可以感染到更多的人,让大家都献出一点爱心。关爱身边需要帮助的人,自己也能很快乐!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若瑄 | 冯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