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梦舟演艺明星体育俱乐部 > 最新动态——梦舟演艺明星体育俱乐部

梦舟抵达意大利 为宣传奥运送福娃开启公益事业

队员们在当地踢球合影
队员们在当地踢球合影

吴京、常戎送福娃
吴京、常戎送福娃

  从威尼斯到都灵再到米兰,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中国梦舟明星足球队的新春奥运之旅在意大利的几个城市展开,此次奥运之旅是梦舟明星足球队应意大利方面的邀请,观摩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并宣传北京2008奥运会。同时明星足球队也带去了祖国人民对在海外工作生活的华人们的新春祝福。在本次的意大利行程之中,特别安排的一场梦舟明星足球队与当地欧洲华人报足球队的友谊比赛也让这些队员们特别的兴奋。

  比赛当天正值正月十五元宵节,在克服了时差以及旅行的疲劳后,明星足球队的队员们也是早早就来到比赛的现场热身准备比赛,最终,明星足球队以9:6赢得了这场比赛。

  演员吴京:我想借这个机会,我们应该向全世界的华人,向全世界每一个角落的华人都告诉他们,2008年北京奥运在我们的祖国举行,我们的祖国也越来越强大,越来越和谐,越来越完美,所以我也想把我们祖国艺人的这种和谐的形象传播到全世界。

  其实,这场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而能够与来自祖国的亲人同场竞技,用实际行动共同迎接北京2008奥运的到来,才是这些在海外漂泊的游子们最强有力的心声。

  同时,本次意大利奥运之旅明星足球队员们还有另外一个任务,就是现场观摩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当他们到达米兰的时候,这好赶上著名的AC米兰在著名的圣西罗球场主场迎战切沃,而现场当了一回真正的球迷也让他们对如何做好奥运比赛的观众有了最直接体验。

  歌手孙楠:我觉得其实球迷当然为自己的主队加油了,我觉得有一个特感动的就是他们有切沃的看台,有AC米兰的看台,当99号罗纳尔多下场的时候,切沃的球迷也站起来给他鼓掌,我觉得这一点是基于大家对足球的热爱,其实不分彼此体育的精神是最重要的,大家都觉得罗纳尔多是一个非常出色优秀的球员,哪怕他是对手,大家也为他的精彩表演而鼓掌,我觉得这一点挺让人感动的。

  2008奥运会在北京举行时每一个国人的骄傲,同时,宣传北京奥运让全世界的人都了解它也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我们也相信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的临近,还会有更多的人用不同方式向世界推介北京2008奥运会。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吴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