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白灵谈偷窃被捕经历:我只是边打电话边逛商店

  搜狐娱乐讯 37岁的华裔女星白灵,在拍摄新电影《爱情牧场》(Love Ranch)期间,在洛杉矶国际机场停留时,被机场保安抓到携带若干本杂志以及电池等总价值16美元的商店货品但是并没有付钱,随后她被机场保安带走。在保安人员问清楚情况后白灵被释放,但是她没有逃过被指控偷窃并上法庭的命运。法庭在近期判决她将被罚款250美元,免去牢狱刑罚,而白灵最近也在事后也谈起了这次非常不愉快的经历。

按照白灵的解释,她是在逛商店而不是偷窃
按照白灵的解释,她是在逛商店而不是偷窃

  白灵是如此解释此次不愉快的事件的,她在洛杉矶国际机场的一个礼物商店给自己的朋友买了一个玩具,玩具没有自配的电池,于是她去寻找能够配这个玩具的电池。“我拿着玩具穿过大堂去找人询问这个玩具需要使用哪种电池,但是当时机场大堂的人非常多,而我的飞机又快要起飞了,我必须赶时间才行。”白灵说当时商店的店员问她能不能等一会儿,她说可以没问题,然后就从商店的旁边的门出去,在商店旁边给朋友打电话发短信。

  “我所做的事只是一边打电话一边逛后面的几个商店,然后警察就来了,并把我带走了,我根本没想过要把那些东西拿走。

”白灵为自己辩解说。好消息是,法院把这次事件降级,并没有指控她有任何的犯罪行为。“我是无辜的,我当时只是想一定要赶上飞机,千万不能错过,否则我就有可能被公司开除,丢掉工作。因为被捕所以我只能延迟了航班,再等半个小时,这时海伦·米伦(Helen Mirren)走了过来,她握住我的手对我说‘白灵,我们理解你,你可以把这段经历用到电影中去’”。

  在白灵的新电影《爱情牧场》(Love Ranch)中,她扮演的是一个在美国内华达的一个秘密妓院工作的收入非常丰厚的高档妓女,而奥斯卡影后海伦·米伦(Helen Mirren)和乔·派西(Joe Pesci)在这部电影中扮演妓院的拥有者。“乔对我说‘开心点,不要被这件事所打击,我们都会犯错误’”白灵说。

  法庭从轻处理了此事,除了250美元的罚款外,这件事并没有作为犯罪事件纪录在白灵的档案中,白灵也迅速回到了新墨西哥继续《爱情牧场》的拍摄工作,她的律师将代表她去法院处理善后事宜。对于这次不愉快的经历,白灵说:“这是我第一次在美国被逮捕,每个人都在问我什么感觉,每个人都伸着脑袋想看我接下来还会做些什么事。我希望每个人都可以看到这件事的积极的一面,非常感谢我的朋友和粉丝对我的支持。”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