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温岚不爱乱买名牌 为全家同住甘当房奴(组图)

温岚为某服装品牌拍摄全新春季写真

温岚新写真

  出道多年,温岚终于在今年花1,000多万元,买下她生平第一栋房子,今年农历年,全家人在位于新店的新房子围炉,格外温馨,这也是第一次她所有的亲戚聚集在她家过年,温岚说,人多可以赶走寒流的低温。

  温岚去年唱了一首吴克群为她写的疗伤情歌“傻瓜”,让她走红两岸三地,尤其内地演出邀约甚多,让她挤入高收入歌手名单,孝顺的温岚平时不爱乱买名牌,一心一意只想存钱买大房子给全家人同住,今年终于让她圆梦。


  温岚的新家在新店别墅区,是独栋三层楼别墅,她喜欢在郊区住这种庭院可以养狗、社区有游泳池的房子,她单独一人住在三楼,不喜欢太多隔间的她,在屋内装了许多面紫色的镜子,搭配紫色窗廉,晚上点上紫色蜡烛,让她收工回到家,仿佛置身酒吧,但室外的空气、环境极佳,让她住进新家后,睡眠品质变好,她说:“早上都是虫鸣鸟叫当我的闹钟,起床时心情特别好。”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