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米娜电台节目做嘉宾 教中国小朋友唱儿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5日14:1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世界杯小姐”出身的韩国性感歌手米娜,近日受邀于中国某电台节目。在节目中,米娜向听众介绍了自己所发行的全部专辑,并和听众朋友们分享了专辑中的主打歌曲。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节目中,米娜教中国小朋友唱了韩国的民谣,中国的小朋友也相呼应的教米娜唱了中国歌曲《让我们荡起双浆》。

  所属KONA扩纳国际文化的米娜,在中国活动期间,频频受邀与各大活动和电视节目。近日,米娜作为唯一受邀的韩国艺人参加了时尚《座驾》“年度时尚汽车”评选活动,并与著名造型师航悦一同颁发三项特别大奖。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