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布兰妮精神失控 > 最新动态

布兰妮甩掉狗仔男友 发现露骨短信怒扔手机(图)

丑闻不断的狗仔男友和小甜甜终于玩完

  “颠后”小甜甜布兰妮和狗仔男友艾德南丑闻不断,日前布兰妮通过手机短信发现艾德南竟然背着她勾搭别的女人,一气之下把艾德南新买的iPhone丢到水里,还在大吵一架后甩掉对方。

  据英国媒体报道,布兰妮先是在网络博客中发现两部短片,内容显示艾德南和不同的神秘女孩外出,还与其中一位手牵手离开餐厅。看到网络短片之后,布兰妮大为光火,接着又检查艾德南的iPhone,竟然看到有十多条涉及性暗示的短信,而且是同一个女子在同一天发送,布兰妮发现后当场抓狂,信手将iPhone丢到前面的池塘,然后对艾德南说:“够了,我们之间完了。


  另据报道,曾治疗布兰妮躁郁症的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上周六探访布兰妮位于比华利山的豪宅,并提交“监管评估”,以配合布兰妮要求对两个儿子的探视权。而布兰妮另一方面正在筹备自己的巡演以及为配合单曲《HotasIce》的MV进行排舞。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艾德南 | 艾德 | 小甜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