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若瑄喜见受助女孩 送电脑贴心包网费(组图)

徐若瑄喜见受助女孩冯晨

徐若瑄送冯晨粉红色笔记本电脑

  亚洲全天后徐若瑄人美心更美,日前08年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在上海举行,当晚VIVIAN获得了主办方及数十家国字号慈善机构一致选举的“最具魅力慈善之星”称号。百忙之中特意从台湾赶到上海领取这个荣誉的徐若瑄从未想到,通过这个活动可以有机会与自己曾经帮助过的小女孩冯晨再次相逢,继续关心她的成长。适逢开学不久,细心的VIVIAN亲自挑选了精美的文具、书包及笔记本电脑送给冯晨。同时她还表示会资助上网费到高中毕业。


  获悉,三年前VIVIAN曾在上海帮助过的一个9岁的小女孩冯晨。她的父母当时都患有癌症末期。父母去世后,跟着外公外婆生活的小孩非常内向。VIVIAN为了鼓励她,特别送给她一个粉红色的笔记本电脑,希望她可以用电脑更好的学习,坐在家里通过网络就可以认识外面的大千世界。这台独具VIVIAN特色的粉红色电脑是VIVIAN托工作人员费很大力气才找到的,因为颜色的特别,工作人员找了很多家店铺,颇费功夫才让老板忍痛割爱。超级细心的徐若瑄除了送电脑笔记本给她,还要帮助冯晨担负上网的费用直到高中毕业。因为VIVIAN怕送贵重的礼物给她,反而成为她的负担,所以贴心的VIVIAN决定包下冯晨的网费到18岁。

  当VIVIAN得知去上海可以见到冯晨时,不但买来自己代言的巧克力,还亲自跑到文具店,精心细选了一些文具给冯晨。还特别买了一个粉红色的书包,可以刚好放下那个粉红色笔记本电脑,而且一路上为能见到冯晨满心欢喜。VIVIAN表示,有没有这个奖并不重要,慈善事业她会一直做下去,而重要的是,通过这个契机可以再次见到她的受助人,关心一下她的生活、学习和成长。也希望她的举动可以感染到更多的人,让大家都献出一点爱心,关爱身边需要帮助的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晨 | 徐若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