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紫函做客美食节目 自曝能做个合格的好媳妇

  日前,女星陈紫函做客CCTV-2《美食美客》节目,在分享她的美食心得的同时更主动爆料将来一定能做个合格的好媳妇,因为她会懂得用美食来打动老公和婆婆的心。

陈紫函

  身为重庆人的陈紫函,自然对辣味的川菜赞不绝口,但其对美食也一直就有着独特的见解。“虽然我很喜欢吃辣,但作为演员平日里还是得非常注意保养自己的皮肤,慎防上火、痘痘等问题。所以每次当我贪口吃完很过瘾的火锅后,都一定会及时地喝凉茶啊之类来的预防皮肤问题。”

  对美食养颜很有一套的子函还主动爆料到,今后一定会成为一个合格的好媳妇。“我很享受为心爱的人煮饭的感觉,看着他把我亲手做的满满一大桌菜都消灭干净,会有一种很大的满足感和幸福感哦。”子函还补充说:“对将来的公公婆婆,我会专门去学做一些既清淡又有营养的菜,照顾到全家人的健康饮食。”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紫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