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廖家》全情登场 “单身妈妈”曾黎感人泪下

  由大美人曾黎、实力演员贾一平联袂主演的情感大戏——二十七集电视连续剧《廖家》近期将隆重登陆北京卫视晚间黄金档,该剧在上海等地播出时曾一度引发收视热潮,相信在北京卫视的力荐之下,这个普通家庭上演的一幕幕人间悲欢剧将再度吸引观众眼球。


  《廖家》中最引人争议的是曾黎主演的“单身妈妈”一角,曾黎此前从未出演过该类型角色,而其个人感情世界又不为外界所知,一贯的知性优雅形象突然转变为一个忍辱负重、内心坚强与柔情错综交织的单身母亲,曾黎的演绎是否真实可信,对整个剧情的渲染与观众情绪的推动起到了多少作用,相信一直以来关心曾黎的观众和热心家庭戏、伦理情感戏的观众都有所期待。

  而据上海等地收看过该剧的网友评论:曾黎在该剧中洗尽铅华的演出,令一位为亲情一力承担种种非议误解的感人女性形象呼之欲出,多处表演催人泪下,她的演技真的越来越娴熟了。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曾黎郭冬临携手春晚小品 向严顺开求教...

大美女曾黎在结束了经典反特大剧《蓝色档案》的拍摄后,在上海的工作安排依旧十分繁忙.近日她应邀参加了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重磅打造的"华人娱乐超级盛宴"——SMG年度大型春节晚会《2008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的录制...

08-02-01 18:0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