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许冠英同侄儿上床拍“艳照” 恶搞陈冠希(图)

艺人许冠英心脏病发逝世 曾患抑郁症恐惧症
许冠英恶搞陈冠希
许冠英恶搞陈冠希

  欲照风波虽稍为平息,但近日又有新“欲照”流出!而且是新面孔添!令人惊讶的原来今次的“源头”是歌神许冠杰细仔许怀谷,他大胆地把自己和伯父许冠英床照上载到Blog上公诸同好!

  早前欲照风波闹到满城风雨,近日虽未见新相出现,但原来歌神许冠杰的细仔许怀谷早已经把绝密“欲照”放在其Blog上!搞笑的是今次的受害人竟是伯父许冠英!只见相中的许冠英手揽枕头,瞓喺床上,和之前的“欲照”不谋而合地作出“擘髀”姿势,而行凶者虽然眼部被黑间遮掩,但仍能认出是许怀谷,他面向镜头,并向伯父的重要部位施以禄山之爪,而许冠英则表现出一面错愕的搞笑表情,可说是香艳不足,爆笑有余!怀谷更在旁附文表示“已经看够了Edison的照片!是时候来去欢欣及幽默庆祝新一年!”

  幽默抵死

  怀谷可谓尽得歌神父亲的幽默遗传,例如他最近在Blog上表示农历新年期间到了马来西亚表演,除庆祝生日外更再次表演扮财神。

自诩“经验丰富”的他为抵抗扮财神时的酷热,以性感“遮两点”造型打底,结果吓亲在场的工作人员,又笑言如不是怕“露械”,想连底裤也不着!有妈妈到场支持的怀谷表示今次出骚的感觉是“好开心,好玩,好多利是,同热到好想烧了件袍!”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冠英 | 许怀谷 | 许冠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