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 北京交响乐团

首都举行纪念周恩来诞辰110周年大型音乐晚会

  新华网北京2008年3月4日电(记者曲志红)“周总理,你在哪里?”一声充满情感的呼唤将全场观众带入深切的怀念之中。国家大剧院4日晚举行“大爱无边——纪念周恩来总理诞辰110周年大型音乐晚会”,艺术家们用音乐、诗歌、戏曲等艺术作品,缅怀周总理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周总理的崇敬之情。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等与首都各界观众一起观看演出。

照片为北京交响乐团在音乐总监谭利华的指挥下,演奏管弦乐《你是这样的人》。

照片为北京交响乐团在音乐总监谭利华的指挥下,演奏管弦乐《你是这样的人》。

  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何东舜铭国际文化基金和国家大剧院共同主办,外交部、文化部和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作为支持单位的这场纪念晚会,主题鲜明,阵容强大。演出的作品中既有《周总理,你在哪里》《歌唱敬爱的周总理》《绿叶对根的情意》《周总理办公室的灯光》《我是中国人》等多年来深受群众喜爱的经典之作,也有《你是这样的人》《大爱无边》《大雪无情人有情》等富有时代特色的新作。老中青三代艺术家们的倾情演出,激起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利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