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百年奥运,10年搜狐——搜狐十周年庆典 > 新闻报道

特刊:搜狐十年庆 王中磊忆十年

  

  在奔跑的年代,怀念似乎显得有些奢侈。10年,对于高速发展的中国娱乐圈意味着什么?

   在搜狐10年庆典中,来自内地、香港、台湾三地娱乐圈的重量级嘉宾齐聚一堂,不仅一起见证了搜狐10年来的成长,更在这个平台上感受着,搜狐娱乐想要与更多人分享的,关于这个奔跑着的娱乐圈,关于正在迅猛发展的中国电影的力量……

   10年间,娱乐圈早已不在是当初的模样,10年间,娱乐圈发生了怎样的改变?是什么促使着这一切在发生?搜狐娱乐特别策划了这组时尚大片的拍摄,用影像记录发生在2008年这个春天,这些在娱乐圈有着重量级分量的演艺人士们见证搜狐10年的身影,更用简单的发问,记录了他们心中沧海桑田间10年中国娱乐圈的变化

   这一切,当然不仅仅是记录那么简单。作为媒体人,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记录和发问,能让以后我们所做的一切,更有意义,也更有份量……



       [恭贺搜狐生日快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中磊 | 范冰冰 | 高圆圆 | 韩庚 | 李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