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越狱》最恶之人T-Bag将出演《非常人贩3》

  搜狐娱乐讯 如果要问《越狱》(Prison Break)中最坏的人是谁,当属男星Robert Knepper(罗伯特·克耐普)所饰演的茶包(Theodore T-Bag Bagwell)莫属,一个奸诈险恶的变态恋童癖被罗伯特·克耐普扮演的十分出彩,而在越狱第三季结束暂停拍摄期间,他也将有机会登上大银幕,出演好莱坞的大制作动作电影《非常人贩3》(Transporter),不用问,他饰演的肯定是片中最坏的那个人。

  相信看过《越狱》的人都忘不了罗伯特·克耐普的表演,他也是剧中风头仅次于男主角,由红遍全球的光头帅哥温特沃什·米勒(Wentworth Miller)扮演的迈克尔·斯科菲尔德(Michael Scofield)的最受欢迎的角色,出演《越狱》也让他一炮而红,演艺事业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巨大的发展。看看因为出演越狱而让他能有机会出演的电影,包括和动作巨星布鲁斯·威尔斯(Bruce Willis)出演的《人质》(Hostage),和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出演的《晚安好运》(Good Night, and Good Luck),今年很火的游戏改编电影《杀手47》(Hitman),现在这个名单中又要加上和动作明星杰森·斯坦森(Jason Statham)合作出演动作系列片《非常人贩》(Transporter)的第三部。

越狱最恶之人T-Bag将出演非常人贩3
越狱最恶之人T-Bag将出演非常人贩3

  《非常人贩》系列动作电影在国内也有不小的知名度,该系列电影的制作人一直是被誉为法国的斯蒂芬·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的国宝级商业电影制作人吕克·贝松(Luc Besson),提起吕克·贝松的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Léon),《第五元素》(The Fifth Element),《终极杀阵》(Taxi)系列以及去年在国内上映的法国3D动画片《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Arthur and the Invisibles)都是国内电影迷所熟悉钟爱的电影作品。

  《非常人贩》另一点和中国有很大渊源的是,该系列的第一部的导演是香港的著名武术指导元奎,尽管之后的几部并不是他导演,但是他一直担任该片的武术指导和动作设计的工作,所以该片的动作风格充满着港片中的感觉,我们可以看到尽管身形比亚洲人粗壮很多的欧美演员们被调教的也耍起了中国功夫,片中的飞车场面也拍摄的极有创意非常火爆,是不可多得的动作佳作。在《非常人贩》第一部中,台湾影星舒淇也被元奎拉去出演了女一号,和男星杰森·斯坦森演出了一场猛男靓女的激情好戏。

  除了罗伯特·克耐普外,《越狱》中的其它角色也纷纷走上大银幕。剧中主角迈克尔·斯科菲尔德的哥哥多米尼克·珀塞尔(Dominic Purcell)将出演电影《唐恩溪》(Town Creek),苏克(Sucre)的扮演者阿马里·诺拉斯克(Amaury Nolasco)将和基努·李维斯(Keanu Reeves)、休·劳瑞(Hugh Laurie)出演《街头之王》(Street Kings),FBI特工的扮演者威廉·菲德内尔(William Fichtner)将在今年的年度重量级大片《蝙蝠侠之黑暗武士》(Batman Begins: The Dark Night)出现。看不到《越狱》的春天,怀念越狱的演员就找这些电影来看吧。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伯特 | 贝松 | 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