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科恩兄弟新片要走商业路线 皮特不惜变“衰哥”

   继《老无所依》称雄奥斯卡后,科恩兄弟执导的另一部影片《阅后焚烧》也即将在今年9月12日登上大银幕。除了继续卖弄科恩兄弟的黑色幽默之外,乔治·克鲁尼、布拉德·皮特、蒂尔达·斯温顿、约翰·马尔科维奇的加盟更为本片增添了几分商业筹码。

  【故事】

  黑色幽默加间谍题材

  《阅后焚烧》根据曾担任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的斯坦菲尔德·特纳小说《高度机密:总统、中情局局长和特工》改编。这个披着间谍片外衣的故事讲述了一个被中情局剔除的特工不小心把手头一盘重要光碟丢失了,而这盘光碟又恰好被两个傻头傻脑的私人教练捡到,惹来一连串麻烦。

  不同于严肃古板的《老无所依》,《阅后焚烧》是一部喜剧片,充满了荒诞的阴谋和黑色妙语。在剧中,布拉德·皮特饰演的私人教练,无意中捡到了光盘后打算以此获利;乔治·克鲁尼扮演一名财政部官员,拈花惹草的性格一度使他麻烦不断;而那位糊涂的中情局特工则由约翰·马尔科维奇担任。

  【演员】

  皮特不惜化身“衰哥”

  《阅后焚烧》于去年9月正式在纽约开拍。

  在纽约的Riverside大道上,探班的影迷看到了一个流着鼻血、灰头土脸的皮特,西服革履的他怀抱一只头盔站在车旁,模样十分狼狈。原来,在这场戏中,骑着自行车的皮特不小心被一辆汽车撞倒,摔了个人仰马翻。看来,皮特已经彻底颠覆了帅哥的形象,为了磨砺演技,不惜化身为一名“衰哥”。

  克鲁尼的角色智商也不怎么高。科恩兄弟评价道,“乔治很乐意为我们友情扮演一下白痴。”谈到皮特,科恩兄弟调侃说,“他的角色很有趣。我敢说,这就是部比赛白痴的电影。”

  ●票房

  超豪华阵容是捞金砝码

  今年9月12日,科恩兄弟新作《阅后焚烧》将大规模投放院线。9月是电影票房黄金季的开始,显然,这部影片的商业潜力已经被充分地估计了。

  虽然《老无所依》横扫了刚落下帷幕的奥斯卡,不过,科恩兄弟的作品都是通过特定类型片渠道发行,商业价值并没有得到认可。焦点影业真正看中的还是该片超豪华演员阵容,布拉德·皮特、乔治·克鲁尼、约翰·马尔科维奇,和刚荣登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蒂尔达·斯温顿,再加上与科恩兄弟已合作多次的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阅后焚烧》已经有了捞金的底气了。

  焦点影业认为,这样的演员阵容应能保证《阅后焚烧》的商业前景,其发行总裁杰克·弗雷说:“每个人都认为它值得在9月档大推一把。”目前,预定与《阅后焚烧》同期上映的影片,除了罗伯特·德尼罗与阿尔·帕西诺合演的《正当杀人》,还有凯拉·奈特利主演的《公爵夫人》等。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特 | 科恩 | 克鲁尼 | 乔治 | 布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