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刘伟强携9星品位北京 梁朝伟打头阵 周董说秘密

  

  8月8日北京奥运正式举行,尚有5个月就是全中国人的兴奋时刻,为了让世界对北京有更多认识,所以北京奥委会邀请5名享誉盛名的世界知名导演,拍摄了5条完全不同的短片,在世界各地播放,让全世界认识与推广北京,该5名导演分别是香港的刘伟强拍《品味北京》,拍过《星光伴我心》的意大利导演Giuseppe Tornatore拍摄《重聚》,拍过《小鞋子》的伊朗导演Majid Majidi 拍《飞扬的五环》,法国导演Patrice Leconte就负责拍摄《北京印象》,尚有英国导演Daryl Goodrich拍摄《信念的力量》。

5大导演都各有特色与吸引之处,而刘伟强则用「明星效应」来推广美食,动用了9位中港台红星,美食与巨星同样吸引。

  伟仔打头阵

  刘伟强所拍的《品味北京》中以“王者以民为天 而民以食为天”为序幕,然后就由影帝梁朝伟打头阵说﹕“中国人喜欢与朋友分享食物与美味,所以对食好有研究。”接着舒淇说﹕“来到北京要尝北京填鸭。”Kelly就示范用筷子,她说﹕“筷子已经有3000年历史,是中国文化的象徵。”

  黎明讲茶道

  黎明就讲茶道﹕“饮茶是养生之道,品茶也是一种艺术。”接镜头一转,就是数十款不同款式味道的精緻菜式,再由杨千嬅、胡军、何韵诗告诉大家北京美食选择源源不绝,然后周杰伦就说﹕“告诉你一个秘密,这里什么菜式都有。”徐静蕾则说﹕“好客是我们中华民族的美德,请大家跟我一起品尝美食吧!”接着各人再用世界不同语言说出﹕“好味。”令大家看完都觉得肚饿。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刘伟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