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唐治平为《男花匠》置办行头 打造花样王子角色

  日前,由唐治平与苏岩出演的都市励志情感剧《男花匠与女经理》,正在全国各地方电视台热播中。剧中出演富豪二代的台湾新生代演技派小生唐治平,以优质的偶像气质,精湛的演技,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

  当年以模特身份入行的唐治平,向来对造型、服饰有着独到的见解。在《男花匠与女经理》这部戏中,饰演家境优渥的王子形象的他,为了能够将剧中的角色更好地表现出来,唐治平不惜自掏腰包,置办戏中行头,更将自己喜欢的靓服、配饰等,从台湾托运到内地来。

唐治平

  都市励志情感剧《男花匠与女经理》是由著名导演朱翊执导,讲述了一个“现代花木兰”的故事。女主角苏岩在剧中不仅以光头上阵,还假扮男人与唐治平饰演的富家公子展开一段浪漫的恋情。

  曾经出演过《白色巨塔》、《花样少男少女》等多部偶像剧的唐治平,在台湾具有极高的人气。如今,已经正式签约橙天娱乐的他,也希望在未来可以将自己的演艺事业重心逐渐转移到内地。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治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