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身份的证明》开拍 车晓“迷上”张涵予(图)

  车晓“迷上”张涵予

记者 于国鹏 报道

  本报讯30集电视连续剧《身份的证明》日前在四川洪雅正式开机,据该片制片方介绍,在这部号称电视剧版《集结号》的大戏中,男主人公仍然由张涵予扮演,新人车晓(上图)出演女主角,两人之间将发生一段复杂的情感纠葛。

  这部电视剧由曾导演过《梅花档案》、《这里的黎明静悄悄》等作品的导演毛卫宁执导,钱滨、易丹担任编剧。罗海琼、李乃文等实力派演员也倾情加盟。

  车晓是近期迅速走红的一位新星,自从前年拍摄完成《大院子女》后,她的表演得到了广泛认可,自此她凭借自己出色的演技和大气脱俗的清新气质在《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爱你所以离开你》等多部电视剧中担纲女一号,与邓超、李立群等众多一线演员进行合作。
出身自军人世家的车晓,对军旅体裁戏有着一份难以割舍的情缘,出演《身份的证明》,也是她继出演《大院子女》后,再度与军事题材的戏结缘。

  车晓此次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是国民党军长的女儿韩苓,爱上了由张涵予饰演的瞿皓明,但却阴差阳错地嫁给了情报处处长李天钢,三人的爱恨纠葛贯穿了全剧始末。韩苓整个人物命运历尽曲折坎坷,尤其是这个角色从十几岁的学生时代一直到六十几岁为人妻母近50年的生命历程,将是对车晓表演功力的一次严峻考验。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晓 | 韩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