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林俊杰挖苦陈冠希:退不退出娱乐圈没分别(图)

  1月26日,2007年度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在上海举行隆重颁奖仪式,林俊杰一曲《西界》荣获港台金曲奖。中新社发 潘索菲摄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联合晚报》报道,陈冠希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新加坡男星林俊杰挖苦:“这跟他退不退出娱乐圈没分别!”

  “退出香港娱乐圈,他还能到亚洲其它国家或大陆发展。陈冠希退不退出娱乐圈不是重点,重点是大家从这次事件从吸取什么讯息。”

  林俊杰承认曾经看过早期网上盛传的艳照:“朋友传来传去,我是有看过啦,也有留意新闻,毕竟朋友一直在谈这件事。
我觉得网络可以有利大家,也可以很危险,这很难分,当艺人就是有这方面的顾虑。”

  有别于陈冠希,林俊杰表示从未将手机或电脑送修,“尤其经过这件事,以后会更小心。就算有照片流传,最多也只是我和朋友的合照,我没这么大胆会去拍艳照啦!”

  整个事件中,JJ最同情受牵连的女星,他表示,发生这种事,一般女生都比较吃亏,但他也强调:“这件事不会影响我对她们的印象。”

  林俊杰也表示,私底下与淫照风波的女主角之一钟欣桐(阿娇)有交情,但自事件爆发后,他还未致电慰问对方。

  记者问他对阿娇的印象,林俊杰说,他所认识的阿娇是“蛮天真的女孩”、“傻傻的”,“她年纪还轻,所以有时需要别人照顾她;我真的觉得当时她是真心喜欢对方(陈冠希)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俊杰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