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曹颖演艺歌多面发展 否认玩票(图)

曹颖(左二)和她的新组合CY。


  2006年以专辑《虞美人》作为进军歌坛试水之作的曹颖,前(3日)日在北京举行了新专辑《嘟嘟娃娃》的新专辑首发式。和上一张专辑的R&B曲风搭配宋词元曲的风格不同,新专辑的曲风活泼时尚,令人耳目一新。

  新专辑《嘟嘟娃娃》由曹颖和她的新组合CY家族合力打造,曹颖首次尝试自己担纲制作人,新专辑中的《凌晨三点》和《每一个女人》两首歌更是出自曹颖自己的手笔。曹颖介绍说,CY组合的成员都是她生活中的好哥们,彼此志趣相投,“嘟嘟就是他们给我取的昵称,认识了他们以后,我也越来越喜欢唱歌,音乐很真实地表现了自己的感情。
我还在新专辑中首次尝试了舞曲风格的快歌,我会用专辑向大家证明,我唱歌并不是玩票。”专辑首发式上,曹颖的好友汤加丽、纪敏佳等人都到场祝贺,远在日本的成龙也通过VCR祝曹颖新专辑大卖,现场气氛热烈。

  主持、出书、唱歌、演戏,被称为“多面手”的曹颖,自然工作日程也排得满满当当。曹颖透露,她刚刚结束一部公益影片《同一片蓝天》的拍摄,自己也正在写一个电影剧本,已经基本完成,“这是一部喜剧,有喜有泪。至于导演,希望能请一个叫王斑的人来导。”曹颖笑说。(林芳)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